2007-07-21 16:13:30蕭豬

都是黑色的錯







































距離上次新增

是三個月之前

還真是.....很久

話又再說回來

就在一個月前

我在學校裡頭

找了一份工作

錢並不是很多

只想學學經驗

和多說點英文

關於這份工作

阿好累我不要再維持五個字了!!

關於這份工作,

其實並不是什們很困難的事情
我在學校的testing center打工,
一個小時八塊錢美金
台幣大概兩百左右
我負責的部份是ESL的考試

所謂的ESL就是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因為英語並不是某些人的第一語言,
但是在美國生活,
完全不會講英文是行不通的!!
所以學校裡會有所謂的esl的課程,
幫助那些不會英文的人學英文.
而在他們拿課之前為了要知道自己英文會話和寫作的程度時,
他們就會到testing center來考試
我負責的部份是___
在考試開始前整理當天考試的人的資料,
然後在他們考完寫作時做個小小的關於學校的一個演說
演說內容包括如何註冊,拿課,費用....等等,
然後他們有任何關於學校方面的問題都可以問我

前一陣子有一個台灣的女生和我一起打這個工,
不過她之前回台灣了,所以我一個人做了兩個禮拜
這幾天又有個新的男生進來一起打工,
我的工作就輕鬆不少___(其實本來就很輕鬆了)
我們兩個其實都還算是菜鳥,只不過他比較菜,
我頂多早他兩個禮拜...

恩,我要說的是....
這份工靠的不是勞力,
只要有來就有錢賺!
一班來說我必須在考試開始之前早個一個小時到,
不過我的boss跟我說我什麼時候來都ok,
反正要來就早點來,這樣反而可以賺比較多的錢!
這是boss教我的哈哈哈~
反正她也不care,因為薪水是學校在給不是她
就給它早到就對了!
早早把該做的事做完就可以放空發呆冥想納涼.......
順便觀察一下有沒有好貨色............哈哈哈
一班來說我在工作的時候我說話都會比較大聲,
以前老是有人說我講話很小聲,
不過既然人在美國又在工作,
聲音當然就要給它大個幾個分貝!!
不過當然也不是要大到多少,
至少要讓人家知道我再說啥吧~

就在昨天
來了一群日本人跟韓國人來參加考試,
在空黨的時候boss叫我和另外一個男生到處走動看他們有沒有問題,
okok,走就走吧___
走到一半有兩個日本女生把我叫住問我問題,
所以我就停下來回答她們的問題,
照美國人的做法,
和別人說話時要直視對方的眼睛,
and that’s what i did,
我很認真的回答她們的問題,
就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聽到她們說“好可怕喔~~“(用日文)
阿??!!可怕?!我嗎??!!
好樣的我這們親切居然說我可怕~
雖然沒啥太大的感覺不過還是覺得有點....ㄜ.....
啼笑皆非的成份居多.........
okok我也認啦___反正這部是第一次被別人這樣說啦真是的__
那天我穿了一件黑白的t-shirt和戴了黑色的耳環,
我身上黑色的東西還滿多的....
難怪別人被我嚇到___
不過你知道嘛....我又不是個瘦子我穿衣服都喜歡穿暗色系的,
再加上我超愛吃,當然要掩飾一下嘛!!
別像外國人一樣不知羞恥大肥子還穿小可愛坐在吃到飽餐聽裡吃個爆爽,
所以說都是黑色的錯啦~!!
哎優真是的簡直阿!
和我不熟的人都覺得我臉上有刀,
但是和我很熟的人就覺得我根本是智障,
所以各位..................人不可貌相
至於被說可怕....那只是我工作上的態度
既然你問了我問題我就會認真回答你ㄇㄟ~
老美的作風嚇到你真是不好意思阿~
哈哈哈哈anyway.......
只是想發個牢騷罷了
but whatever___
我下個禮拜就要回台灣了!
我已經作好被融化的心裡準備,
現在我滿腦子想的不是要去哪玩,
而是要吃啥想吃啥

我根本是豬

很多人覺得

住在美國呢

會完全脫節

和台灣脫節

這樣想的人

是完全錯誤

原因是因為

我家的電視

有中天頻道

所以所以呢

不會脫節啦!

這裡連星光大道都看得到!

還有全民大悶鍋可以看

哈哈哈總而言之

I’M COMING BACK!!!!
嘎瑩 2007-08-01 12:05:42

我不校的時候也常被人說在擺臭臉...

慈慈,FIONA 2007-07-26 01:02:07

哇!妳打超長的耶!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妳新增了!
我可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看一個字可都沒有漏掉的喔!
哈!一定是妳解說的時候沒有笑容!所以他們才會覺得妳可怕的啦!不要緊!我不覺得妳可怕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