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2:33:04班 :D

            雨 下著

            我 走著

            心 亂了

            卻 只能笑著。

 

            一場雨裡

            包含太多情緒

            一點一點將回憶啃蝕殆盡

 

            一場雨裡

            有著太多淚水

            一點一點將愛從心底抹滅

 

            走不走得出過去

            走不走得出回憶

          

            有太多情緒在雨中飄著

            

            有時我會分不清哪個是真正的自己

            有時我會在這狂亂的雨中迷失自己

 

            但是 現在

            我努力走出雨中希望看見彩虹

            我努力走出迷霧希望看見晴天

            我希望雨過天晴後的天空能看見自己最真的笑

            我希望雨過天晴後我能夠在天空看見最真的我。

下一篇: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