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16:45:12若魚

躲在陰影裡

我參加一個conference
其實那本來不是一個conference
只是舒民來了以後
宣布等一下Steve和Ryan會來主持conference
所以整個活動就變成一個conference了

conference通常都要上很多的課
不斷的上課
所以我想在開始上課前好好的玩一下
我們一群人去玩滑水道
就像水上樂園裡的那種
只是它是天然的滑水道
由岩石自然形成
舒民滑第一個
我跟在他後面想要追上他
但是我無法追上
可能是因為他的體重比較重的緣故
最後我滑到了盡頭
卻沒有看到舒民和其他人
我就一個人尋原路走回去
回去的時後Ryan已經來了
我上前去找Ryan聊天
聊得很開心
後來Steve來了
所以conference就要開始
我和Ryan一邊聊一邊要走入上課的地方
他卻扳起臉來說我不是這一班的
剛剛聊天時的開心都不見了
他說這班是查經班領導班
說完他就進去並轉身把門鎖上
我只好去找不是查經班領導上的班
但是我找不到不是查經班領導上的班
也許根本就沒有這一班
我看到Rainbow、大美玲、小美玲在一個房間裡babysit
她們看到我在東張西望的找上課的地方
就叫我去她們那一班
她們那班就她們三個和一堆小朋友
也就是主日學班
我進去以後Steve也來了
他要幫大家上一堂課
他在台上示範怎麼逗小孩子開心
但是台下的小朋友都不理他
只有我和另外三個姊妹捧他的場
後來小朋友覺得無聊就都睡著了
三個姊妹也睡著了
只剩下我一個醒著
Steve正在唱一首兒歌
我在考慮我要不要也睡一下
結果後來Steve唱歌唱到一半他自己先睡著了
然後我也躺下來
整個房間像是一張潔白的大床
橫七豎八的睡了一堆人

等我醒來的時後我在一艘輪船上
一艘俄羅斯潛艦在追趕這艘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船上
也不知道俄國潛艦為什麼要追我們
後來我們被追上了
俄羅斯潛艦的艦長把我們押到他的潛艦裡
艦長是一個金頭髮的矮個子
看起來就很討人厭
他將我們一個一個叫去審問
在審問我的時後我才知道他以為我們是外星人
所以才把我們抓起來
這個理由太可笑所以我想跟他說這全是他的幻想
可是這時我發現和我同船的人有一些特殊的能力
他們可以變形藏在櫃子底下或是躲在角落的陰影裡而不被發現
他們躲在那裡偷聽我會如何回答艦長
所以這或許不是艦長的幻想
所以我想至少要跟艦長說明清楚我不是和他們一夥的
但這時我又發現我自己也有特殊的能力
我可以突然躲到椅子下的陰影裡
然後我可以看到陰影裡有許多的眼睛在看著我
也看著那討人厭的艦長
我這才明白我自己也是個外星人

後來那艦長把潛艦開到紐約
把我們都送去聯合國
在那裡有更高層級的人要審問我們
是一個禿頭的老人
我們被帶出來到一個很大的廣場
我看向遠方
可以看到一整片積雪的高山
討人厭的艦長和他潛艦上的所有船員穿著制服排成一列
要把我們移交給那老人
那老人權力似乎很大
討人厭的艦長對他很尊敬
移交後那老人像是要說些什麼
大家都側耳注意聽
過了好久那老人開始說話
沒想到內容都是在教訓艦長和那些船員
還說了一些很難聽的話
艦長一臉委屈但是完全不敢回嘴
然後老人要離去了
我看到他在要進入他的黑頭大轎車前
變形進入了輪胎旁的陰影裡
我想我和同船的人應該是不會有事了




12/28/2004
























圖片:http://d21c.com/AnnesPlace/Fant/Alie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