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1:17:07若魚

那女孩

好像還蠻多朋友不知道我另一個新聞台「夜來清夢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ufred013/
那就定期選一些我自己喜歡的夢過來囉^^



我向路人問路找到了那學校
雖然位於市中心
往學校的路十分難找
後來路上又有其他人跟我問路
但我卻胡亂的跟他瞎說

我在學校遇到了那女孩
我對她很有好感
那女孩對我很主動
我有些受寵若驚
因為她長得十分美麗
又有許多的追求者
我到教室去找她時
有個男孩正在向她要電話
她給了他
後來又有個像流氓的傢伙跟她要電話
那人我看著不順眼
她也給了他電話

夜裡我回家時接到了兩個陌生男子的電話
我告訴他們打錯電話了
我想是那女孩給了他們我的電話
這讓我覺得她很聰明
我實在不希望有其他的男生打電話給她
而且她為什麼給他們我的電話呢?
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涵?
我就這樣想東想西的
我想我大概是愛上了那個女孩

我和那女孩約在學校碰面
我開著汽車到學校
停好了車後又去後門找我已經停在那的機車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要把簡單的事弄得複雜
但我在將機車移出停車格時遇到了一個女明星
我知道這是緣分
讓我們在繁瑣的事情中遇到我們本不會遇到的人
她騎著機車來到學校
我將那唯一的停車格讓給了她
她對我說謝謝
然後我去找那女孩

我和那女孩碰了面
我騎機車載她到了金山的海邊
她卻說那裡是基隆
我覺得很奇怪但又相信她說的也沒錯
所以我又搞不清楚那裡到底是哪裡
總之那裡的沙礫很白
風很大
景色非常的美

她穿著學校的制服
風將她的衣服吹得輕飄飄的
下車後她將裙子脫掉
換上黑色長褲
我將她的裙子撿起來背在背上
同時也背起了毛巾和裝著衣物的手提袋
她的心情很好
走在前面領路
我們經過一個個用鐵絲網區隔好場地的沙灘排球場
裡面男男女女在打排球
再往前走到了有海水的地方
海水吞吐著白色沙灘
但是那裡被綠色鐵絲網圍了起來
我們的腳僅僅能夠踏到海浪躲入沙子前的末端
我說總算到了可以玩水的地方了
但她繼續往前走似乎要尋找一片真正的沙灘
一片沒有鐵絲網的沙灘

她沿著鐵絲網走入一棟建築物裡
在裡面東拐西繞的
我背著東西緊緊跟著她
怕她離開了我
建築物裡的走道越來越小
後來到了一個死路
有一扇打不開的門
我從口袋裡掏出一支鑰匙
那支鑰匙剛好可以打開那扇門
她堅定的推開了門往裡面走
好像確信她可以在裡頭找到有浪的沙灘
我覺得私自進入別人鎖住的地方不太好
但她卻不以為意

我小心翼翼放輕腳步不讓裡面的人知道我們闖了進來
她卻開始唱起歌
歌聲在建築物裡悶悶的迴盪
後來我發現這是個男生宿舍
裡面住著許多男學生和他們的教授
但也有很多沒人住的空房間
他們看到了闖入的我們卻沒有生氣
我想是因為那女孩漂亮的緣故
然後我們離開了那裡

她繼續領著路
往建築物的高處走去
那是我覺得最不可能找得到沙灘的地方
我們爬著樓梯
經過氣窗時我看到了無垠的海岸
海發出碧瑩的光芒
沙灘白得扎人眼睛
再往上走了一陣子
到了另一個氣窗
氣窗外連接著巨大的棕色岩石
她跨出窗戶爬到了岩石上
我也跟著出去
發現那岩石上面還有岩石
我們站在兩個巨大岩石間的隙縫中

一群工作人員在那裡收拾掛在上邊岩石的燈泡和彩帶
因為有個演唱會剛剛結束
然後我們在那裡遇到了女明星
剛剛結束的就是她的演唱會
那女孩非常高興但又猶豫著不敢上前攀談
我則主動跟女明星打了招呼
她也善意的回應
她說她覺得我好面熟
我告訴她我就是早上把停車位讓給她的那人

我覺得在那女孩面前能夠和名人攀談是件風光的事
而且我還讓出車位給女明星
這也是件好事
為此我想伸手去牽那女孩的手
但我始終沒有





10/25/2004
















圖片:http://www.cgtn.com/mulu/newsimg/3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