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1:33:55棒 棒 D 、

♦、 很棒 ★ °

很棒很棒,就是這個時候,


我接到很棒的消息,


老三要開車來,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兩個mei迷要碰面瞭,


噢,我真的是high到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很難想像明天車上都是阿妹,


滿腦子的 永遠的快樂, 滿腦子的 夏天的浪花,


現在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


在過三十個小時,


我就要去八仙囉,真的很棒,


阿七也不用擔心火車的問題囉,


老三真的是我的超級幸運星,


聽到沒,你有被我形容到星星喔,


給我阿妹,給我阿妹。


更改下列,


[ D吉 ’水上性感八仙行 ]


*籌備者 : 性感D [沒看完者皮在養]


*時間 : 8/22 日 早上 11:00 , [有更改,會另行通知]


----------- 成 員 --------------

北部 : 性感D 可愛吉 幼稚星 肥肥弘 注意注意,新成員報到, 小小鬼 。

中部 : 變態七 超級老三 。 [ 共 07 人 ]


期待我們回來的照片吧,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