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40:03棒 棒 D 、

♦、 延期 ★ °

一大早,原本我媽要騎車上班,


心想,就可以撘便車去銀行辦助學貸款瞭,


10點半,終於起床瞭,


他卻回我一句,你自己搭車去,我跟你爸要出去,


好吧,原本不用抓頭髮就可以出門瞭,


現在卻要抓起頭髮,


到了銀行,才發現我忘了打申請單,


急忙跑到網咖,去打,


再打的同時,我興奮的問大家,


要去八仙的事情,


一大早雖然很衰,但是我還是很期待明天,


大穎; 對了,我媽說叫我不要去,要我把錢存下來。


好吧,這是第一個人給的回答,


星仔; 我阿罵生病了,我現在在基隆,明天可能沒辦法去了。


嗯,這是第二個人給我的回答,


我真的覺得很失落,


雅雅; 我不想去欸。


第三個人,


阿弘; 車禍,而且要拿註冊單。


第四個人,


我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衰,


才和阿吉說,我們風雨無阻,一定會去成,


結果,卻是這樣,我期待半天的結果,居然是這樣,


很棒,原本以為明天應該可以擄到雅去,


就四個人去也沒關係,


7:00 我接到一個更濫的消息,


爸媽; 明天五點下去南部祭拜阿祖好了,怕有颱風,


今天真的有這麼衰嗎?


就是要讓我去不成?


這件事情,我學到了,什麼事情都不能太期待,


尤其是,不能太早計畫事情,


算瞭,下個禮拜選個時間,要去就馬上去,


我不想在等下去了,真的很掃興,


幹 。

上一篇:♦、 ADSL ★ °

下一篇:♦、 很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