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2:35:28=HANA=

*我是熟女*

pic 起司豬排好好吃,陪我的人很重要

=====================




跨過了
一轉眼十九就掰掰
我現在是二十歲的大人了

感謝很多朋友的簡訊
感謝姐妹們的禮物和驚喜
感謝好罵機們陪我夜唱陪我瘋狂喝
感謝大家送我的卡片和精緻的影音光碟

最要感謝的是爸爸和媽媽你們把我養的好好





二十了
不能再是胡作非為的小孩
不能再是什麼都無所謂的小孩
不能再是不懂的責任感的小孩
很多很多的不能再是和不可以再是

就算不想也不行
就算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也不行
長大了,是時候該認真面對了






腦袋要開始轉
心臟要開始跳
身體要開始動
心裡要開始懂

愛我疼我的寶貝們,我不會再輕易掉眼淚











所以我說,雙魚座真討厭
有事沒事就要想多想西亂七八糟想一大堆
好好的幹麻又要怕這怕那然後沒有安全感

周小柏

對不起,我又再一次的沒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