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30:14=HANA=

*不經意的你*

pic 放天燈和可愛妞妞合照

===================



也許該怪你
卻沒有辦法去責怪一個無知的小孩

也許該恨你
卻沒有辦法去討厭一個什麼都不懂的男孩


你還小,所以你搞不清楚
但是你不經意的傷害卻讓未來的我感到害怕


害怕每個人都是這樣
害怕每段情都是這結果

我是應該怪你的
我是應該恨你的
但是我做不到,因為你還小





總有一天你會長大
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
你或許不會發現你對我的傷害
但只要你知道自己曾經這麼無知那也夠了

你只是搞不清楚也弄不懂方向,所以我無法怪你







是該調整心態的
是該勇敢面對的

畢竟現在的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上一篇:*慶幸*

下一篇:*我是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