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23:09=HANA=

*決定*

pic 其實我捨不得...但是這是最好的決定...

============================


<<7/14 清晨00:不知道幾分 我只知道 我們徹底分了
  沒有一點點關聯 在也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說出口
其實我是捨不得的...
很心疼....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開始颤抖...我知道你害怕了
當我聽到你用充滿鼻音的聲音求我不要...我知道我心疼了
當我聽到你說你看不清楚...我好想心軟卻又不能
當我聽到....
當我聽到你說我們再也沒有關係你絕對不跟我當朋友...我知道我好難過





在一起9個月,曾經....我很快樂
後來的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我們開始每天吵架...可能只是為了我有一節下課忘了打給你
我不懂當朋友和男女朋友的差別...不過就是可以牽手和親親...
認識時就知道我是這樣的人,你喜歡的也是這樣的我吧
為什麼在一起之後卻要我變成一個完全不是我的我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認識了快2年才在一起...只能說我們曾經很甜蜜
因為後來的日子我只知道天天吵架...我記不得曾經有過的甜蜜
曾經對你說過那些我從不對人說的甜言蜜語還有那些發誓...
都是真的,我沒有騙你....
會走到這一步誰也不想....你不想...我更不想...
我以為我可以很瀟灑...但是我不能...
我真的捨不得...眼淚就這樣一值得掉下來
怎樣也停不住...第一次說分手說的這麼難過...





我曾經以為你就會是我一生中那對的人
我曾經以為我們真的會像我們說的那樣踏上紅毯
我曾經以為我們可以永永遠遠就這樣甜蜜下去
很多很多的曾經以為....我們的曾經以為....
現在...都是屁...當我騙你也好...我們真的分手了...





我哭,是因為我捨不得
我哭,是因為我心疼
我哭,是因為我不想分手
我哭,是因為我聽到你說的那些話
我哭,是因為我們真的在也沒有關係了





我不後悔我脖子上那個刺青
因為我真的....真的....你懂得
鄭佑祥說就當作是傻過的痕跡
不要再傻第二次了...
但是...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分
可是我看的很清楚很清楚
我們不適合當情人,我們適合當好朋友
當我聽到你說你看不清楚...我終於了解你有多在乎我
可是我無法...真的無法...
無法在忍受你的壞脾氣
我已經不再是我了你知道嗎...





熱舞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你不知道嗎
為了跳舞我真的付出太多太多
你無法認同,我可以努力讓你認同
你不贊成,我也努力不讓你覺得我只顧跳舞
可是在一起這麼久,你還是無法了解我有多重是跳舞
成發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無法見面我也很難過...但是也不用對我生氣吧
我已經很累了,還要跟你吵架,你有沒有為我想想??
我努力做到最好的你的完美女人
但是我發現我不夠堅強,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堅強
我做不到你要的那種完美女人.....
我是一個人,我不是你的寵物
你到底知不知道??





眼淚流在多也沒有
因為其實你也看不到
因為就算你聽到了你也不會在給我任何安慰
因為就算你看到了你也不在會用你的手來擦
因為我們已經完全全是兩個人了

我現在終於了解蕭亞軒那手最熟悉的陌生人那首歌有多令人難過

你說我們在也不會有關係了
你說就算你在陸上遇到我也不會在打招呼了
你說就算你出車禍死掉你也不要我去祭拜你
你說就算我昏倒在路旁你看到也會視而不見的跨過我離去
你說你就是這麼絶情
你說因為我一點機會都不給你
你說我比你還絶,分手一點機會也不給你,連讓你改的機會都不給
你說你在也不要接我電話,你說你真的很想和我在一起
你說我們很適合,你不懂我們哪裡不適合
你說你不想在找下一個,你只要我
你說我太自私太虎爛,只想自己開心還騙你會在一起一輩子
你說你真的不想分手
但是你聽到我說的了嗎???





我捨不得
但是這樣做
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