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22:11:11=HANA=

*什麼跟什麼阿..怒*

pic 我跟沛緹在體育課照的蠢照片~

====================

剛剛看了某個"年輕余天"的新聞台
整個人就是很氣憤~也太賤了吧!
心裡整個就是髒話滿滿滿~~
真的很靠邀ㄝ~!!


當第3者就是當第3者
什麼叫做"我是你跟他分手3個月之後才跟他在一起的"
你說"你單獨跟女生出去哪個女朋友會不生氣?"
那我問你~我家的安妮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你他媽的是不是一天到晚跟那個眉毛很細的人一起單獨出去?!
你不是跟他一起上學嗎?!他幫你拿書包不是嗎?!
補習班一起上~還一起回家嗎~!
一起單獨逛街買東西吧?!
人家有女朋友了吧??????
你這樣別人的女朋友就不會吃醋就對囉?
就只有你男朋友是人~別人就不是人就對了啦!


有那個勇氣當地3者就不要沒有膽子面對別人閒言閒語
有勇氣搶別人男朋友就不要假裝可憐!還崩潰勒...我呸!
有膽子假裝很甜蜜氣我們就不要怕被我罵賤罵第3者啊!
我可以告訴你~你越假裝甜蜜我他媽就嘴巴越賤越想罵你
我就是嘴巴賤怎樣?!我承認我嘴巴賤!
但是總比起你那骨子裡都賤好多了!!
你說你沒有瞪她~哇~好委屈唷!我們都誤會妳囉~
年輕版的余天....我去你媽的!糙!
不是我愛說髒話~是真的看到你我就只會說髒話了!


你說你很害怕經過我們班
那趕快分手呀!
妳那俗剌男朋友也保護不了妳啦!
我們現在根本就攬的罵你們了!!
何必罵的我嘴乾呢??
不過你以為你們甜蜜我們會生氣??
可笑的想法....
看到你們這樣~我只會想罵你們~而且是很爽的罵!!
心情不好的時好看到你們罵一罵心情也會好很多!
妳這樣跟垃圾有什麼不一樣啊??
哈哈哈~你會因為我們罵妳心情不好啊??
唉唷~!真委屈妳囉~我們都是壞人!我們都故意找你麻煩說你是第3者
難道不是嗎?????
明明知道他有女朋友了
什麼叫保持距離你不懂啊???
妳是腦袋裝大便還是豆腐渣啊?
妳明明就是故意的嘛!!
妳說妳不是~好阿~那妳解釋這些行為給我聽阿

妳跟他單獨出去逛街(被抓到還故意狡辯)
妳跟他一起上學幹麻?
妳跟他補習就補習一起放學幹麻?
妳叫他幫妳拿書包幹麻?
妳跟他告白幹麻?
妳暑假跟他出去幹麻?
妳還說妳不是當第3者不是想拆散
今天如果換做是妳的好朋友被男生這樣糟蹋被別的女生這樣介入
妳會覺得那個女生不是第3者嗎?妳會不覺得她很賤嗎?


一定會吧!!


拜託妳~用點大腦
我以前也認識妳吧
我以前也覺得妳人很好很可愛很親切
我以前也滿喜歡妳的
是什麼造成我這樣討厭妳啊?
我是這麼無聊的人就對了啊?
我這麼喜歡罵人就對了啊?
妳也不想想妳被人罵的原因
拜託~檢討一下妳自己ok?
別一昧的就是推責任就是覺得自己戀愛無罪
妳的戀愛對象是別人的男朋友妳知不知道阿!
不是我們愛罵妳~我們沒這麼閒~也沒那麼無聊
只是妳真的是她媽的太雞掰太賤了!


妳以為現在沒事就沒事啊?
妳以為妳那好像很了不起的男朋友壓的住我們阿?
我現在就是在網路上罵妳~罵他!怎麼樣!!
畢業之後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畢業之後誰壓的住我們呢??
妳敢說你們一輩子不會分手嗎?
像他那種男人送我還給我錢我也不要


妳就跟她到個歉就沒事了阿!
我們要的只是你們跟她道歉~不多不過分吧!
到個歉就沒事了啊!
這樣妳的高中生活就不會這麼不愉快啦!
只是到個歉妳不會低不下頭吧?!
也對~要妳一個堂堂的"正排"女友道歉好像也點困難
妳一定拉不下臉~因為妳不想承認嘛!!
哈哈~那妳還敢說妳不是犯賤是什麼??
就是賤就是賤就是賤賤賤賤賤~~~~~~





呼~~!罵了好多阿我!!
不過舒服多了~
以後的事情畢業之後在說啦!!
總而言之~我還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