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1:44:53=HANA=

*捉迷藏*

大爛pc...我這幾天都無法打文章
只因為pc真的很爛...怒~~

==================

昨天早上去看的捉迷藏!
是他突然打來跟我說要去看!嚇死我了!!
本來他想看什麼情聖的
可是我一直偷偷的放送心電感應跟他說我要看捉迷藏
哈哈哈~~所以就變成看捉迷藏了!


整部片下來我一直覺得他是一部很恐怖的鬼片
也一直覺的勞勃狄尼洛很可憐,很同情他
一直走一個一邊以為是恐怖鬼片一邊以為勞勃是個好爸爸的路線
結果看到做後我才發現
原來,雙重人格真是恐怖啊!!
一個壞的人格如果把好的人格完全給淹沒了,那真是不敢想像的後果


整部片看完我一直想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aBOuT >> 外遇
其實勞勃會人格分裂完全是因為發現他老婆外遇
我一直在想,如果今天換做是我發現我的另一半外遇,我會怎麼樣勒?
噗...好爛的問題!
可是我就一直不斷的去想去想去想想想想想!!
其實...也想不出個頭緒來!!


不過電影最後我有一點的看不懂
為什麼要拍那張畫了2顆頭的圖阿?
我不懂那第2顆頭是什麼意思ㄝ?!
是表示真的有查理在嗎?還是他爸爸是真的被附身不是雙重人格?
好複雜的一部片子阿~~~!!
可是後來看的我有一點點的小感動,差一點哭了
因為小女孩真懂事,怕爸爸被殺所以一直假裝堅強
最後爸爸被殺的時候他哭的好慘,看的我好難過唷
如果換做是我爸爸我一定也捨不得吧!!


不過我跟他又吵架了
看完電影出來之後在西門定吵吵吵吵吵!!
最近的我們真的常常在吵架
就為了一些些小事情,煩死我老娘了!!


今天也很順利的把小桃舞排完了!爽耶!!
可是我的腳被內中的POPPIN先生踩的真痛耶!
害我一下就哭出來了!!(真是有點丟臉...>///<)
可是真的很痛~!!我的關節到現在還在痛~>0<


我最後要說的是
其實這篇本來應該在星期天的打
可是PC真的太爛了!!
哈哈哈~~重點就是~PC很爛!!可是我還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