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2:59:45♥* ,, 小璃 ° :: _

☻ 眼前一片黑_’



08.06.30(一)
是今天

今天去補操性..
教官在那邊 手希 禮正 向右看 膝蓋併攏
很白目
站了腳很麻

後來突然眼前一片黑
想說應該是..一般貧血
眼睛冒星星..等一下就好
OS可是我剛剛又沒蹲下..怎麼會降?
等了一下
眼睛扎抸呀抸..
媽的= =
還沒好?
想說再等一下
還是還沒好

心理很ㄘㄨㄚˋ..
這是殺小?
後來 眼睛突然有一點點光..
我就叫企鵝(他在我前面)

到了學務處
老師給我喝了一唄熱牛奶
手指很麻..
還蠻好喝的耶..

(沒多久有個同學也近來了,他嘴唇發白= =”)

流了一身汗..
主任說我血糖低`冒冷汗

喝完熱牛奶
整個好很多

想說 出去好了
繼續立正..

結果主任說不用
叫我待在裡面休息
老師就找事給我做

--------------

放學
你說要去新店市公所找你姐
你要撘公車
我自己過馬路
結果你跑來跟我一起搭捷運欸
超高興的= =ˇ
超級..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開心很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