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19:13:17Blue Stingray

2005.08.18─上帝開了我一個玩笑!

回想起過去8天,
一切感覺像在作夢,
不過和夢不同的是他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

9天前我發生車禍,
8天前的下午我才清醒過來,
這8天真的很像夢!
我一直很努力的想,
一直很努力的打電話問!
想找些什麼線索!

很諷刺的,
我幾乎都找不到任何線索!
無論我怎麼努力,
我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就在今天下午,
也就是前不久,
我的頭一直很痛,
一直有東西閃出來,
一直有影像從我眼前閃過!

後來頭比較沒那麼痛,
然後發現有種異樣的舒服和充實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一直有資訊輸入腦中的感覺,
終於,
我的一切記憶又回到我身上,
回首這8天,
一切歷歷在目,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上帝開的玩笑!

經過了這次車禍不死,
失去和重得記憶,
我深深的感覺到周遭人的關心!
也知道從現在開始我要更加珍惜我身邊的一切!

我要開始實踐:『World without stranger!』
我相信世上沒有陌生人只有未認識的朋友!
舜、妤倩、詩翊、雅瑜和吳姐!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關心!
也謝謝來我新聞台看文章為我祈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