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20:47:36Blue Stingray

2005.07.23─好姐妹...

今天我多了一個好姐妹...

或者可以這麼說...

我成了別人的好姐妹...

算了...

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真的放手了...

一條被饌養在花園魚池裡的魚一定不快樂...

縱使她的池邊被種滿美麗的花...

她還是會在無人的時候從心底浮起淡淡的寂寞...



魚...

她也是這樣...

指考完那天...

她答應和我試著交往...

可是...

在未來的幾天...

不管我在抱她、在親她、在和她說話...

甚至在看她笑...

我都覺得有一絲絲不協調感...

也許\是我感應到她的掙扎...



直到今天...

幫補習班key in完所有落點分析的資料...

我才有時間細細思考...

我想...

放手是我最好的選擇...

畢竟一條魚不應該被我關在花園的小魚池...

就算我是離她最近的花...

我也無法變成魚來排解她的寂寞...

她深深的愛著他...

那我應該成全他們倆...

提供一切我可以的協助...

而我...

繼續在我的花園等待下一個訪客...



Angel...

You are not my angel...

I`ll wait till my angel come to me...



瑜...

我的魚姐姐...

祝妳幸福、快樂...


















by 傳說中的花妹妹...
(P.S:不准叫我『龜殼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