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23:35:29美雲

大直香積廚精美素食

有一天在騎車經過大直的路上,停紅綠燈時被一大片的落地窗吸引,看板寫著vege 仔細一看是香積廚耶!好像是素食餐廳耶!心裡就在想哪天要帶阿璧來這裡嚐嚐素素看!有了這個念頭就有機會了哦!

 

師父北上回家探望生病的老父,正好到我們家來小住幾天,若是時間不趕就想帶師父來這裡嚐美食,我們也可趁機打牙祭喔!

因為時間還早店裡還沒什麼客人,餐廳裡播放著輕柔的音樂,讓這裡的氣氛感覺很舒適~
 

這天也邀美豆一起去,一方面也要感謝美豆常常麻煩她幫忙,而她和師父也很熟悉,於是四人一同來品嚐美食~

美豆面前的這一小杯的飲料不是酒哦!而是蔬果糙米酵素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喝哦!算是開胃的嗎?還有一杯熱的牛蒡茶也很香很好喝,而且服務生會隨時幫你加哦!

 

麵包就像是剛出爐的般,外皮酥而內部Q軟好吃,包上特製的蕃茄起司,嚼起來特別夠味!這算是地中海飲食嗎?我也不懂!就是好吃!而且好特別哦!

猜猜看這紫色玟瑰是什麼做的呀!答案是紫山藥啦!哈!好美哦!

大家點的都是套餐,所以都有湯、飲料、沙拉甜點等

湯有香積特製湯品、和法式南瓜濃湯兩種當服務生一送上來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好漂亮的碗哦!正想拍時服務生就把它的蓋子翻起來了,我啊了一聲怎麼翻開了,服務生又趕緊拿回來把蓋子又蓋了起來~我想他一定被我嚇了一跳,至於味道呢?當然是好喝囉!而且兩種都滿讚的!

  

 沙拉也好正點哦!黑色像髮菜的東西,其實是補血的聖品紅毛苔~

另外一款的沙拉也好精緻,主要是中間的那一小碟的過貓,淋上特製的沙拉醬吃起來真是滿足~

這是野菇鮮蔬手工比隡好香好好吃哦!皮薄餡料多且味道調的剛剛好~

一看到咖哩我就想點來吃吃看了,這是咖哩鮮蔬焗烤飯,香Q的米飯混著咖哩和起司的香氣 ,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愛吃麵的阿璧當然也是非麵不可囉!這叫羅勒松果香積條麵,我也吃了一口真的好吃~

咖哩這是美豆點的黑胡椒素牛排,哈!當然是素的囉!每道菜大家都有分享一些回嚐一下味道!我是覺得無論主食或是前菜、湯品都很不錯耶!

 

最後上這道甜品、水果時我己經飽了 

二樓也很寬敞明亮,靠著圓拱窗台的座位感覺特別悠閒~            

 

吃太飽了喝杯熱茶消化一下,聊聊天

也讓平時的忙錄生活在這此時轉化成再努力的能量~

要離去前發現門口可愛的海棠花忍不住又拍了一張

而窗台前的盆栽正是沙拉擺盤上的左手香哦!

也就是上面這我把它放在杯子旁欣賞拍起來真好!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3號

電話:(02)2533-0818

 

(悄悄話) 2012-05-02 19:52:06
(悄悄話) 2012-05-02 19:36:20
mi ya ko 2012-05-01 01:29:58

不曉得為什麼晚上回家後喉嚨又痛
希望別再失聲了

版主回應
今天看妳恢復的還不錯!
應該是好了吧!晚安美女!
2012-05-01 23: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