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0:14:09美雲

艋舺陳記PK板橋油庫口

故事場景一總統府廣場前

生為台灣人沒吃過蚵仔麵的人大蓋不多吧!不過到底那家的蚵仔麵是最好吃的?恐怕不是只有我想知道吧!

之前就聽說油庫口的麵線很讚,可是看了sonia報台介紹的陳記蚵仔麵線也是超讚的,尤其是看了照片後就一定得找個機會比較一下到底是那家才是好吃的蚵仔麵線~

抄下陳記的地址出騎上我的小綠綠出發哦!

發生什麼事呀!為什麼把我們擋下來了,難道你不知道我們有重要的任務要去做嗎?

什麼事呀!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們??只看到憲兵舉起交通指揮棒一臉嚴肅的樣子~就是麥塞走啦!

我喊著快把我的相機拿出啦!璧說不要啦!我說要演奏耶沒那麼快可以走,先拍啦!厚妳不知要是mi小姐看到的話早就跳下車狂拍了~

後面有儀隊要演奏耶!原來是降旗典禮啦!我可以再靠近一點瞧瞧嗎?

喂!帥哥憲兵還載眼鏡耶!哈!是誰以為當憲兵都沒近視的~有圖為証哦!這一擋原來為了讓我們了解這件事~也不錯呀!

降旗完畢繼往陳記前進~就在龍山寺旁的那條直走~左手邊

場景二:陳記腸蚵麵線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看到了果然有人在排隊耶!店面不大,裡面好像沒幾個位子,外面的位子也滿了,在店裡吃的也要自己排隊去買再端回坐位~
哇!好大顆的蚵仔老闆因為堅持用東港的蚵仔,有時因為產量的關係會比較小顆一點,其實我覺得都很大顆耶!味道鮮美大腸滷的很夠味!好香哦!嗯!果然很讚!好好吃!麵線的勾欠也恰到好處~陳記麵線小碗45元大碗60元
我拍的不是很好啦!可以看sonia拍的報導更清楚~
http://mypaper.pchome.com.tw/1213sonia/post/1321430225

場景三板橋油庫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還沒停好車也是看見的就是長長的人龍,分外帶和內用兩排隊伍可別排錯邊了,好不容易可以進去吃了,裡面有很多服務員,有的端香腸有的端麵線的,店裡好熱鬧哦!

美食講評者:蚵仔麵線愛好者小美妹

  哇!我們的麵線上桌了,還有現烤的香腸哦!嗯都不錯吃耶!美妹啊!妳覺得這麵線怎麼樣呀!嗯!!!還好呀!可是它很有名耶!妳看這麼多人慕名來吃?嗯!還好吧!可能是很多人一起吃就覺得好吃吧!

油庫口麵線一碗35元,蚵仔和大腸都很多,可是稍鹼了一點,且蚵仔上裹的太白粉太厚了一點,他們的大腸是沒有滷過的~這可能要看個人喜好了~

兩家比較我個人可能會投陳記一票~

再來問問這位流浪小王子好了~

場景四某公寓四樓

哈!要問我什麼事呀!我很忙的耶!你沒看我在西豆嗎?

  

說到吃我最了了~我阿嬤說姐妳別把人家養的太大了,可是我每天就是麥甲麥甲,所以呀!就長的這麼大隻囉!醬你就了解我有多愛吃了。

 

  說到吃我當然是很有意見囉!喂!小力點啦!不是妳的毛毛會痛柳~我要不是為了~那隻棒棒~只好忍耐啦!告訴你哦!我馬麻每次都把棒棒送給隔壁那隻愛亂叫的狗狗,真討厭~什麼?還好呀!我有扯很遠嗎~那家最好吃哦?我當然知道呀!

歐耶!梳好了~看我馬麻幫我西豆的帥吧!快快我麥甲麥甲我的戰利品咧!

嗯!好好吃哦!厚~等好久哦!就是這隻最讚最好吃啦!

哈!當然是我家的棒棒最好吃啦!這棒棒上面捲的是很香的雞肉歐!我最愛吃是J啦!

對啦!我馬麻說呀!她又想去流浪了~這次換我顧厝~不對耶!每次都嘛是我和小莉姐姐顧厝呀!沒關係啦!反正習慣了。也還有阿璧馬麻照顧我們呀!我想我應該會想她吧!你們咧!還是要到我們家來找我玩哦!她大蓋會去二個禮拜吧!到時候又有很多照片可以看了!晚安了!吃完了不用刷牙就可以睡覺了,馬麻說這也是牙棒啦!你們吃完麵線可要記得刷牙哦!晚安!要睡覺覺了~走小莉姐姐走咱來去睡~

補上兩張照片是凱文剛剪的新造型

哈帥吧!我的新造型耶!剛出爐的哦!

馬麻說我怎麼這樣圓滾滾的呀!像隻小白熊?有嗎?小白熊是誰呀?有我這麼可愛嗎?底圖旁那小朵上面的是圓仔花第二張是含羞草花哦!喜歡嗎?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0-11-27 22:54:24

陳記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
我投它一票啦!!ㄏㄏ~~

版主回應
原來jim也是萬華人哦
陳記的麵線是真的讓人會想再去吃的
感謝投票哦!哈!
2010-11-28 23:18:50
Debby寶寶 2010-11-11 13:01:16

現在要找到沒有近視的人很少了
所以我弟說現在的憲兵可以說都有近視
我弟在當兵的時候去看他們
跟我想像以前的憲兵都不一樣
高矮胖瘦都有(和我想像的都不一定)
凱文張大了

版主回應
對呀現在沒近視的機乎很少的
連身材都變了很多了嗎?
凱文又長大了些
現在毛又澎
感覺變的很大隻~
2010-11-28 23:16:39
mi ya ko 2010-11-07 23:37:26

是喔
還是澎澎且圓滾滾的啊
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我吃麵線通常只吃滷大腸而不吃蚵仔
不過.若蚵仔夠新鮮..也許值得一試

是喔
我試聽很多人都說好吃耶
所以好奇到底口感如何

不一樣啦
我們就沒辦法每天都哈拉熱線了
我會很想你的說
妳要趕快回來啊(含淚中)

版主回應
凱文真的胖很多也許已經破七公斤了~
阿璧都叫牠肉圓仔~
我也不喜歡蚵仔耶總覺得很腥
不過新鮮的話可以吃一點
好像館前路就有一家耶
下次我們去吃吃看好了
等我回來嘿!不許偷吃哦!
哈!說不定等我打電話給妳時
妳會說怎麼這麼快!我都還沒開始想妳就回來了哦!
2010-11-08 0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