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00:16:03美雲

TINA廚房慈湖店

  這天的約會是MI早在一個月前就提議了,想為好友慶生大家餐聚之外,順便郊外踏青一日遊,好久沒這樣一起去玩了。當然得好好的計劃一下,考慮了許多因素最後決定去慈湖,大家都去過慈湖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且聽說後慈湖很美,以前那裡算是軍事要地吧!而時間的轉換後現在已經可以開放參觀了。但必須事先登記,事前也沒先上網查詢,以為隨到登記就可以了,好在後來能順利入園參觀,而且還遇到了難得一見的三軍儀隊交接的儀式,也許是托了壽星的福氣才能巧遇這難得的一刻,真是太幸運了!

  早上9:30出發囉!我們走北二高往大溪慈湖方向前去~
這天路況有點塞,到了慈湖已經11點了,想問問看如何可以參觀後慈,在停車場遇見一位好心人告訴我們要先去登記,於是我們到慈湖的遊客中心登記,正好可以趕上最後一個梯次是下午1點30分,心想吃了午餐之後正好可以去參觀後湖,真是老天最好的安排了。

  登記好了可以安心去吃飯了~TINA廚房就在離慈湖遊客中心不遠的地方~

   之前去過了月眉店和復興店的TINA廚房,都覺得無論餐點和環境都很不錯,於是嚐試看看就在慈湖不遠的慈湖店,一進門就看到一棟白色的建築物果然有TINA的風格,都有點像是花園餐的感覺~

  工作人員要我們先點餐,之後再到另一棟房子的餐廳等候用餐,好可愛哦!一進門還沒來的及想好要吃什麼?看到歡迎光臨可愛的熊熊就拍個不停了!

  點好了餐點,工作人員大概的介紹了環境,引導我們到下一棟餐廳,璧喊著喂!請跟我來~

  結果大家忙著拍花園環境也沒人想直接著進餐廳~其實也可以選擇在花蔭或樹下用餐,可是天氣太熱了,大家還是覺得到餐廳裡用餐會比較好吧!

  花園還滿大的且環境很美,有許多青蛙造型的飾物好可愛呢!池子裡的石頭上有隻烏龜,我以為是假的造型飾物,拍完了才發現牠會動耶!在我的驚聲尖叫中,牠可能嫌我太吵了,打擾了牠晒太陽的好心情,起身下水了~

 

  用餐的這棟房子寬敞挑高的設計空間,是個很舒適的用餐地方,白色的窗靈感覺特別素雅寧靜,適合全家聚餐也可以和朋友聊天喝下午茶,用餐的桌子大多數都是在窗邊,可以邊用餐邊觀賞戶外青綠色的植物。

阿璧為大家先泡一杯綠茶,還加上了新鮮薄荷和檸檬草好好喝哦!

 

小菜已經上桌了,黃色的涼拌木瓜可口的樣子,讓人不禁想胃口大開~炒高麗菜也是脆脆的口感清爽好吃!

各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麵包集合起來拍一張合照好了~

 

接著主菜要上場啦!
魚排、豬排和蝦本來想點上次點的咖哩蝦的,可是這裡沒有這道菜,就點混合的豬排、鮮蝦、鮮魚~我吃了一隻蝦和一些豬排,都還不錯吃啦!只是就沒前兩次驚艷的感覺~

  MI點的是脆皮雞腿、烤鮮魚~鮮魚上面灑的杏仁片,看起來好可口~

琇點的是雞腿、鮮蝦、鮮魚,她的雞腿是用烤的口感鮮嫩滿香的~

 

 

最上相的應該屬璧點的這盤烤鮮花枝~厚實的花枝肉口感不錯!有些嚼勁哦!
花枝事先醃漬過,所以有點過鹼了些~

  這次點的酥烤豬腳怎麼拍都是黑黑的,烤的是有些焦啦!但肉質還不錯!餐點吃得差不多了,服務人員看我們好像在為朋友慶生,還很快的幫我們唱了首生日快樂頌,後來還幫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哈!哈!祝大家生日快樂!

這次其實有兩位壽星,琇和阿璧,璧一直要我別說的,可是聰明的mi早猜到了,還特地為璧準備的一份生日禮物呢~璧特地要代她跟 mi 說聲謝謝!!
 

  附餐都還沒上呢~飲料和甜點的部份,服務生要我們移到戶外,再請服務人員送過去,可是這麼熱的天我們寧可坐在室內,於是我們到第一棟的樓上找位子~

哇!樓上又是另一片天地很不一樣的感覺哦!

 

  樓上擺滿了許多陶瓷飾品及布偶,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好好在這一話家常,喝下午茶欣賞一下老闆的這些收藏,一定是沒完沒了的呢~

  只可惜時間緊迫,我們預定要去參觀後慈湖的時間了快到了,飲料和點心都來了,忙著拍照也沒時間閒聊了,更沒時間慢慢品嚐了~咖啡已經涼了,幾乎是一飲而盡,茫果奶酪好好吃哦!忘了請別人也吃吃看,自顧自的趕快速吃解決,也差不多是用倒的~

阿璧的飲料是冰的檸檬梅汁,好好喝哦!很夠味哦!還有一股桂花的香氣~真讚!璧不喜歡吃太酸的,可是我覺得酸的真好,雖然已經很飽了,那杯冷飲幾乎是我幫她喝完的~

 琇喝的是洛神花茶嗎?也忘了! 

 

匆忙間也忘了問其他人的點心如何?也許大家都和我差不多都是用倒的,或是一飲而盡,沒時間慢慢品味了~
胃口較小的mi 更是喝不下了,且她點的是熱水果茶,她說一時間她沒辦法喝啦!想打包好了~結果打了包卻忘了帶走~也沒任人記得要幫她拿~那就回來再喝吧!走吧!小跑步去參觀後慈湖囉!

上一篇:三芝鄉Pizza Olmo

下一篇:夏日美食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0-08-14 22:48:17

TINA廚房在桃園一帶超受歡迎
上次有跟同事去龜山(廣達電腦附近)那邊吃過一次
印象很不錯說

版主回應
在桃園TINA廚房有好幾家分店
雖然菜單有點不同
也許每家主廚善長的不太一樣
大致都有一定的水準~
龜山的TINA景觀美嗎?
2010-08-15 19:51:39
mi ya ko 2010-08-13 00:19:52

我覺得還好耶
重點是味道協調與否啦

我覺得既然是紀錄
就很想把要說的話盡量表達出來啊
也許是我厚話.所以重點較多

版主回應
嗯!也許配得好也會很對味的!

好想看妳的記錄呢?
雖然有看到照片還是想看看妳怎麼這麼多重點…
2010-08-13 23:43:07
mi ya ko 2010-08-12 00:11:36

我覺得其實那家下午茶餐點東西的水準是還有一定
但是.吃完後卻有點失望
没想像中滿足耶
也許是那些甜點剛好不是我們很愛的吧

我晚上回來快速趁有靈感時的做了幾張
TINA廚房的照片大致上算完成了
但是.慈湖的照片我比較沒有感覺耶
(我大概太愛吃了.對吃的比較有感覺)應該會拖比較久

那天行程算是很充實
若不塞車.早點到..也許就能多拍一些

版主回應
小點心看起來都很可口
像我就很不惜慣甜點裡面是包鹼的餡

妳真用心!
還有靈感想法要怎麼去表達
我都只按秩序排照片而已
風景的照片本來就比較難取景構圖
幾次爬山經驗看到的就是最好的景色了
反正就是分享和記錄啊!
2010-08-12 09: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