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16:56FFFFFrog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所以, 我休息報台了(!)

     我還是記得  [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

      無論怎麼說, 都還是一樣啊^______^ ~!

        所以我休息,

       我厭倦
       我討厭
       我抱怨

       我懷念 (!)


    so see (?) later *


           暫時休息一下,

      最棒ㄌㄜ

       我用無名好了

      可以鎖起來

        只有一些人看的到就好了。

       也許過幾天就回來打報台

     也許馬上又出現一篇*

       只是堅定了

     過很久才會決定。

    聽不懂, 不關我的事 ^^


      seeeeeeeeeeeeee


上一篇:我也很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