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8:29:37FFFFFrog *

我也很煩啊

我也知道我脾氣變很差
很差很差的那種啊
暴發戶吧其實  !! :)

所以你說我變怪怪的了
所以他說我幹麻那麼兇
所以你說我上課幹麻那麼嚴   (?)

(1)
 我怪怪的 ?
 其實是你不了解我 , 你不懂我 !! 基本上你不能完全透視我
 我們的互動並不頻繁 !! 這是你對我的直覺。

(2)
 我幹麻那麼兇 ?
 你上課吵 礙到我聽課 !! 我當然兇
 你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 我當然兇
 不兇你 , 你會把我的話聽進去嗎 ?
 我懂你啊  !!

(3)
 我上課幹麻那麼嚴 ?
 基本上我可以對你說
 關你屁事 ^^
 反正我只想安靜點上課啊
 偶爾玩笑一下當然可以
 可是過頭了我就會非常的生氣
 是非常 !!



我盡量不對女生兇的啊 *
因為我也是女生 .. 所以我懂一些事情

所以
我只會罵男生

對我來說
男生多半是北七的 ~

北七的定義很廣泛啊其實
你懂的
左耳進又耳出
然後
又耳邊風的那種
還有更多啊 !!
一天都沒辦法滿足我的口業 :)

最近
我也懂我變兇
你以為我不想克制嗎 ^^

那拜託你們
別作出讓人覺得幹你娘的事情 !!*

然後
上課有聲音
我都覺得是噪音
我都覺得很煩
我都覺得心神不寧什麼的

所以
我才會突然很生氣
突然很安靜
突然很嗨 !!!

有時候不想說話 *
其實
只是為了不想要對別人發脾氣
也就表示 ,
我正在不爽啊我在生悶氣啊什麼的
你們知道我壓力很大嗎 !?

我扛著很多人給我的任務  !!!
你們都沒發現而已 ,
我也知道無形中的壓力怎樣也解釋不清


...........................

算了 !!

我說什麼
都沒人要聽
沒人要關心
沒人要理解

我也不想跟你們多說什麼
我也不是沒了什麼好朋友

作了什麼我會改
我也會懺悔然後反省啊
我想
這點你們一定也不懂

所以
我不想多費心思了

以後
也許就都關我屁事了吧 !! ^^


也許這樣我也不會在生氣了什麼的
然後又搞的我好像人格分裂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