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19:24:03FFFFFrog *

mistake



有時候,
有些誤會被糾結住,
什麼問題都會產生,

但誤會的癥結都沒被解開,
就會產生困擾,

沒有人是完美的啊
那才真的叫有缺陷的人

真正的人
是走缺點有凹陷的人
並不是臉上的凹陷....
那叫太瘦   (...!!!)

所以
必須包容每個身邊的人認何一個凹陷
將他填滿的機率也很低
因為工程很大
花費的時間更是多的不能計算

你常說你有心事要跟我講
我也聽,我也說我的感覺,

只是
偶爾我心情也會有不好的時候,
那可能就是我大姨媽來還是性情大變吧
不然就是又有人惹我呀 !!

情緒化啊
我就是個情緒化的人
想做什麼我就做
別人覺得不高興!!
我也就會莫名其妙跟著他一起不高興,
別人覺得開心!!
我也就會莫名其妙跟著他一起笑個不停,

雖然偶爾不知道點在哪裡
就覺得人格分裂嚴重什麼的

總會
有讓人覺得討厭的地方
因為我說每個人不是完美的
要要求真的不行,
行不通的!

我也說
做了事情,我都會檢討反省,
只是
真的最近情緒化很大,

我有時也很想壓抑
可是
很痛苦啊! 對吧?
正常人都懂!

露出馬腳
是每個人熟識後的後遺症
也許
認識的當初
嬌小可愛害羞撒嬌
過了很久後...
卻發現他是一個詭異到不行的人

每個人都是這樣
只是也些人快也些人慢

你說他很棒
也許他心裡覺得你很靠杯!!
也有這種恐怖的人

你說喜歡他
也許他心裡其實想把你幹死 !! .. = ="
都有可能

這世界就是這麼多變化啊
剪不斷裡還亂的那種
越剪越亂吧其實 ~


我能幫你的都幫了
我說不行的
就真的沒辦法,
硬凹,也只是覺得很為難,

你說借你吸油面紙
我就拿給你
你說借你mp3
我有帶就借你
你說借你相機
我有帶我就拍你,還幫你上船
你說叫我陪你去買飲料
我也陪你去
你說叫我陪你去找學妹
我也陪你去
你說叫我陪你去廁所
我也盡量抽空陪你啊………
很多很多啊

可是
我想叫你陪我去哪裡,
你常說不要
我也拿你沒哲
雖然
心理很難過
但也就算了

很多事情我都將就算了
能換角度想就換
我也覺得換了很多圈頭都暈了啊

暈到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是對的呀
我就會想說
到底要不要在換了
考慮很多之後,我都會很煩,

所有事情
也就跟著變了很多。
態度什麼的也許也變了
那就是我轉暈了轉煩了
轉不動了

鐵鍊總有松掉的一天
你必須把他維修過
也許可以家些潤滑劑
讓它回覆以前的光彩
以前的動力。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