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33:35FFFFFrog *

倒流 ,順時針逆時針效應

最近諸事不順啊
我什麼都不爽快ㄌㄜˊˊˊ
所以
我都ㄠˇ想好想回家也 !!

回家休息看電視
結果
一轉就是施主席的轟啪啊
邰智遠跟阿KEN 沒事吧
也太好笑ㄌㄜ耶 噢噢噢椰
ㄉㄜ起*


結果曾一毫上限也就開始ㄚˋㄚˋ叫
是太酷還是怎樣的 我也不知道
發瘋吧他 其實
你說的小天使不是李映宣啊
其實
是你吧
天使豪
惡魔豪
你一手包辦的耶
太酷了 ~ !
我再找時間去買麥克風啊
這樣就不用聽他ㄚˋㄚˋ叫了  XD
最棒ㄌㄜˊ*


然後
王書珩是色胚 * XD
是超級的那種


也就不想打ㄌㄜˊ


SEEEEEEE*



PIC 雞 * 天啊我把你拍的太美了
    金光閃閃耶 金光黨吧你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