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14:44:27你好

無言餒

有時候光看表面   永遠不會知道內在

有時候沒碰到 永遠不會知道感覺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  幽默是很好的潤滑劑

但是 有時候這已經不是幽默

反而是讓人反感到想吐的玩笑

有天   有人說他下午想來找我

但是可能想說我不在學校

我說  我那天頭痛

你卻說了一句   會不會是腦癌阿   用腦過度了

或許  你覺得這是玩笑話 或是展現幽默

但是  我覺得  這一點也不好笑  一點也不幽默

因為   應該要有個限度吧

聽完的感覺就是   詛咒的言語

Dear  Vera

總覺得我們各奔西東後

生活週遭的人  相似度還蠻高的欸

是在提醒我們   把她們當作是讓我們成長的人嗎

其實   同樣的戲碼上演

還是會累的

我想.............................

 

慢慢遠離    和我tone不一樣的

 

最近身體狀況超差的

一下頭痛 一下肚子痛

第一次肚子痛  讓我在廁所大哭

 

 

(悄悄話) 2010-11-15 2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