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9:30:20蜜糖☺小孩 ♥

☺ 頹廢



失戀不是錯誤,把自己弄的狼狽,旁人看了也很不忍心。
能不能就稍微振作一點呢?
我討厭你這付樣子,真的很像卡到陰。
我懂,真的很痛那種感覺很無力,很不想要這樣,
可是他發生了,我們不就是該面對麻?
你這樣每天哭個不停的,他知道麻?
在我眼裡看來,不值得,他很爛,根本不管你的感受,
如果一開始有了不能適應的地方,
就該坦白的說阿,為什麼要等到他受不了,
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說出口,
說好聽點肆他累了,說難聽點肆他懶的說不去在乎,
到底努力了什麼?我都看在眼裡,
說說就好了麻,那誰都會,蔡先生你很虛偽。




很抱歉,不是要故意批評,只是我真的討厭這樣,
他的態度反應一切處理這件事的感覺,
全都讓我覺得很厭惡,
哪有人丟下一句累了膩了沒感覺了,
就轉頭離開的?
很不負責任,你這爛男人,
口口聲聲說要我照顧好她,
然後你自己又是以什麼樣的態度,
去對待她?這樣對得起你的良心麻?






受夠了,吳小姐你快點給我振作,
情緒是會影響的,看你這樣我心情會很差,
對,不喜歡聽我就不提,
不說關於大大的事,這樣你就不會想起他了芭?
給我恢復原來的妳,不然我真的會很生氣,
討厭你那付說不在意可是明明卻很在意的樣子,
別再說什麼要我們別提起他,
自己卻又在那裡說你很想他,他喜歡什麼,
去過什麼地方,卻又因為他的態度而讓你傷心。





很矛盾,很討厭因觸碰了愛情而如此大改變的妳。








週遭的一切,都因為你的情緒而一起帶動,
有沒有發現,最近大家最常說的話就是,叫你別哭?
我已經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了,
該說該做的我都做了,剩下只能靠你自己去看清,
別再傻傻的什麼都為他想,分手是事實,無情是現實,
我並不想把話說的很直,只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
我們看在眼裡很難過,很無奈。









旁觀者的感覺,往往不比當事者清晰,
但我也經歷過那種痛?
又何嘗不是那麼墮落頹廢呢?
拜託拜託小姐你快樂點捌,
我真的很擔心。







: (


上一篇:☺ CrAzY

柳 ♥ 2007-03-31 00:03:06

噢ˋ



竟然欺騙迪迪的感情ˋ口ˊ
我要打死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