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5:12:11蜜糖☺小孩 ♥

☺ CrAzY



無敵ˋˋˋ
我要當快樂的孩子。






我想要變胖,因為我瘦了,
整個肉肉不見了,洗澡感覺裙子鬆鬆的。






等我感冒好了,我要飛奔到麥當當和85度c去,
大吃特吃,把自己變胖。






噢,好多人都很羨慕我這樣,
可是我卻很羨慕他們可以吃,
現在一點胃口都沒有,
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營養不良捌。






還我健康的身體。



怒 ---------







最近真的覺得頗溫暖的,身邊有好多人關心著我,
不管肆把鼻馬迷,還是蘿蔔幫的大家,
和一堆好朋友,大家都要我準時吃藥,
真的真的很溫暖。



:)







原來自己是這麼幸福的。








細菌感染,有好一點囉,但是我真的討厭吃藥,
昨天沒有很乖,只吃一次藥,但,我真的不想在這樣下去,
吃藥當吃飯,整個很難受,想吃的東西又不能吃,
真的會瘋掉。








噢,我的相機,我真的xx得想他,
快點回來我身邊,可愛的相機,
糖很想要你喇喇喇喇。





最近,掉眼淚的次數便少了,
我想我是真的變了,
我想讓自己開心點,才能讓我在乎的人也都很開心,
這不是假裝,也不是逞強,事發自內心的。




很多人告訴我,我長大了,
但我並不這麼覺得,只是,會想了點,
這叫做長大麻?
並不全然是捌,我想以後我會想念,
現在的這個自己。





開開心心的過自己的日子,
做任何事都會覺得很充實,
只要一點點就能覺得滿足,
一些些舉動可以感動到炸。







我不懂外面的生活,
我懂自己的世界。









和你們一起開開心心的玩鬧,
我愛這樣子,真的真的很棒。




:)







笑笑笑 ---------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上一篇:☺ 孤單

下一篇:☺ 頹廢

*蒲﹋肥蟲蟲 2006-12-10 12:51:12

騙人  ﹌  
 
 
 
 哈還是很幼稚   喜歡跟蒲蒲徵><   
 

 哈 哈  對阿玲說嘟對 不吃多一點  

蒲蒲揪要給你非t嚕 哈哈

版主回應
什麼麻(!)

你們都一起吐嘲我。

對對對ˋˋ我就愛跟蒲蒲爭。
哈哈。



噢?什麼飛踢?!
糖要給你升龍拳。

XDD
2006-12-11 22:13:46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6-12-10 01:21:32

ㄚ呆糖~

尼便受個屁噢*

我肉分依點給尼好惹^^

尼再不吃藥~ 我就跟尼切8斷~

蘿蔔幫就不愛尼惹噢*

哈哈~  幫主要趕快好起來︿︿


尼哪裡長大喏??哈哈~  還肆這ㄇ幼稚ˋˊ

哈哈哈~  ㄒㄧㄚˋ  ㄆㄚˊ

ㄎㄨˇ ㄒㄩㄥˇ  肆避震@@

哈哈!  董惹嗎?

版主回應
噢,要分點給我噢。
免了,我要靠自己胖回來。

XDD



拉拉拉ˋ就不想吃藥阿,
而且昨天也因為熊貓貓晚上找我,
大大晚上也找我講事情,
所以我沒去看醫生。



吃藥噢? 吃點飯比較實際捌。



噢,幫主會努力的:)




我真的長大了喇。
不信你問蒲蒲,他也有說。




對ˋˋㄒㄧㄚˋㄆㄚˇ
XDDD





滿腦子蘿蔔XXDDDD
2006-12-10 10: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