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0:26:32蜜糖☺小孩 ♥

☺ 恢復


很久沒有碰報台,
整理了心情和複雜情緒,
我得到了答案了。


:)









復原捌,我所擁有的快樂,
請卸下沉重的負擔,
讓我沉溺在這幸福裡,
就算只是短暫的,
我也很願意去保留和守候。






依然相信著你所說的一切。








說我太傻?
我也知道,這就是所謂的無可自拔,
也是習慣問題。





習慣一個人很難,但只要一習慣上了,
就真的很難改。

而我的習慣,也代表著我深深的需求,
並不是習慣了而忽略,
或是當成理所當然,
習慣是我的生活,也是我的全部,
我改不掉對你的依賴。





不清楚這是好是壞,但至少,
我清楚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再這一秒,
我開始認定對你的歸屬感,
沒有人能夠去代替,
就讓我們彼此保留這種美好,
持續下去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