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7:39:44型佬闆

擦肩而經過屁

遇見妳,原因是個謎

認識我,就像一陣屁

緣分,至少讓我靠近過妳

愛情,卻揮散在一屁煙裡

如果可以再重新,我會試著留下妳

也留下你帶著清香的屁

太多的人,太多的緣分,太多的錯,太多屁

我們都在執著,執著在人海中不變的一群狗男女

許多人總是忽略的那默默的一群

沒有太多光彩,卻是人們所謂的幸福

我們沒有光彩,只有彼此此起彼落的屁聲

有些人用口是心非掩飾自己的脆弱

因為他們都愛過,懂愛懂的太早太多

就像我午餐過後,總是放的太響太臭

想起從前天真矇懂的時候,如今都已一一看破

看破緣分,看破命運,看破其實已經破的內褲

珍惜,說的說,做的做,有誰能真正從一而終

真摯的感情其實跟屁差不了多少

我們總是不好意思說,不過總是忍不住釋放出來

通常還是偷偷摸摸的,無聲無息的~
















*pic:去年拍的,我前女友~
                    明年讀大班








好啦不好笑~        
                我朋友的姪女辣


         不過我真的喜歡小孩子

                真恨不得學會懷孕~~!
     當然....是正常的那種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