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8:51:43娟娟寶

自找的心痛....活該!!

叫我怎麼忘得了?
叫我應該怎麼忍?

妳最心愛的人述說曾經和他最愛的女人的點點滴滴回憶妳聽了一定不好過吧!?
尤其每當那些畫面不經意的從妳的腦海中浮現時...
心真的會很酸很酸,很痛很痛...
因為這些事情,我竟然開始會因此覺得自己處處不如你過去的她
突然好懷疑自己...

呀~我是怎麼了!?

我不知道我那一天是哪一條神經不對,竟然要求他說些關於他和她的故事...
他很大方的說了
說了全部我想知道的事情,包括所有的細節

雖然問得時候當下我只是好奇,但是事後我覺得自己實在是越想越難過
只要腦海中浮現那些畫面我自己就難過到心都碎成一片一片的


不曉得為什麼我要那麼犯賤?
問了這些事情對我和對他都沒好處呀!
雖然他一直說那些全部都是過去式...
其實我當然也知道呀!!
這些全部都是已經是過去式!

但是我實在是無法不忌妒.不吃醋呀!
即使我自己也知道這樣真的很沒度量.很差勁,但是那又如何?
真的好難忍受
真的騙不了自己

我沒辦法裝快樂.裝不在乎
因為已經太愛你
因為對你的一切一切已經無法自拔
心理的感覺可以騙得了他騙得了任何人,可是就是絕對騙不了自己呀!



唉~你果然說的沒錯!還是不要知道這些事會比較好過一些!
但是,其實只要是女孩子誰不會或多或少的有點想知道妳最親愛的他的過去呢?
即使我嘴巴上說不在意.不在意!沒關係.沒關係!
其實心裡真的痛死了!
尤其當你理所當然化的時候!
我真希望那時候我不要好奇,不要開口去過問!
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這是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


我想這是我應受的報應吧!?
誰叫我愛去問他的過去呢!?

這樣算是愛嗎!?
愛的定義不是說:愛是恆久忍耐,不忌妒,不.......嗎!?
我想我這樣並不是愛吧!?
我只有給彼此帶來痛苦罷了!

親愛的...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一樣好愛好愛你呀!!
教我如何不愛你!?
教我如何不要再去在意?

原諒我!





圖/文:傷心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