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16:31:20娟娟寶

我知道從今天起一切都將不同

很多事情用說的總是那麼容易,但是做起來並不像講的時候那麼輕鬆!
現在我才被自己的話壓的喘不過氣來...已經來不及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可憐我自己!

其實我總是在聽完讓人慷慨激揚的話之後會很有衝勁,但是那份衝勁可以維持多久....我不知道!
我總是那麼欲振乏力,那麼力不從心!
為什麼當初的那股力量不見了?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是真的好無力!不是身體的累,是心理的累!
有誰會懂呢?大概只有自己吧?

昨天會跟你大吵一架是因為我真的不明白,你就算到現在還是會給我一種你依然保護她(們)的感覺!
是我的幻覺吧?
但是...你為什麼不懂我是因為在乎你才會那樣子?

如果你覺得我任性.不守信用.還是覺得我愛吃醋.不明理...
那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明白了...
你需要你的隱私.你的生活空間,你需要保護你的過去點點滴滴!

我真的是哀莫大於心死了!
這句話以前我不懂,可是現在我是深刻的體會了!
謝謝你!讓我因為你的出現改變了很多!
改變有好也有壞...

其中最無法忘記的就是當初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份悸動...
謝謝你,是我現在唯一能說的一句話!

我只能把想對你說的話永遠埋藏在心裡了!
現在的我痛苦比快樂多....
不管是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是不快樂!
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也達不到你心中的標準...因為我累了!我沒辦法繼續了!
對不起...我又傷到你的心!

但是我何嘗不是一樣難過呢?
特別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或許...我還沒夠成熟,不夠成熟到去談感情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