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22:00:11漂妾

生日快樂

是的,一月14日是我第二十八個生日紀念日。

以前玩過一個智力測驗,題目問:人的一生有幾個生日?
答案是一個,除了生日那天,從母親身體碰出那天算生日,其他都是生日紀念日。

所以,一月14日是我的生日紀念日!

生日前一天,13號,媽媽在網路上為我唱了兩遍生日快樂歌,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雖然那天是黑色星期五,可是對我而言,那個日子很難求,我要的不多,或許就是淡淡的幸福。

會有人記得,有人為我開心!

14號晚上,室友們大家一起吃火鍋,那當然是我提議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人年紀越大,越不想招搖,所以我沒有厚著臉皮在大家吃的盡興時大聲宣佈:今天我生日喔!

不過,我怕寂寞,身邊的人也都是寂寞個體,我們在海外遇到,努力尋求一種不寂寞的宣洩方式,告訴自己,其實,不寂寞。不寂寞嗎?呵呵。

祝,自己生日快樂!

許三個願:
1. 希望自己 P R V 快下來!
2. 希望可以養活自己!
3.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