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58:39-->方啊肥[♥]

0502




今天是個鳥日子
好鬱悶

才剛實習完助理沒多久
又馬上實習會計

無聊死了
又讓我欠老師作業一屁股債= ="
實習完又要寫心得


這星期寫心得就飽了
體育心得
人哲心得
會計心得
oh超幸福的我-.-
寫寫寫
字醜的也會變漂漂=ˇ=

很膩欸
來點新鮮的ok?
心得不必用手寫
直接訪問我比較good!
有真實感,較生動*0*
這樣分數會比較高嗎?

會計不能隨便走動
我尿很多想解放
悶在心裡不說
心事誰人知

我還要獨自面對如如
噢賣尬
老天爺你對我會不會殘酷了一點?
如如壞壞啊
不會洗毛巾
就應該請教前一個人教妳才對

擅自跑來問我
oh搭訕男生還不夠
還想把我的魂魄拐走
沒用的
就算妳的唇再怎樣性感
我只能遺憾的跟妳說
對不起我不配 ˊˋ

座班還耐不住性子
時常問我剩幾分
oh拜託妳如如
妳趕約會啊
還是super star?



當會計真的無聊到虛脫
惠惠坐在我旁邊
哦賣嘎
我會莫名的緊張
深怕她兇兇



還好惠惠今天也乖乖
沒有吼我
讓我感覺超級窩心的
吼的都是學妹
學妹好雖小
怕惠惠怕的要死
哈哈
偷偷跟我講惠惠壞話


----------------------------------------------

ㄑㄑ
今天實習安全返回教室-.-




上一篇:勾勾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