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1:49:42不是尼莫是你摸=P

約會: D

PIC 今天的我 : )



今天早上還以為會下雨很生氣 沒想到祇是很冷而已 哈哈
親愛的打給我 問我怎麼沒打給他 原來我們互相都以為還在睡覺 XDD
後來後來 等我媽帶我妹出門之後 親愛的就來載我拉拉拉 (~)
我們說好要去看電影 要去有點遠又不太遠的台茂 _

原本以為現在還不算是秋天吧 (?) 所以就沒有穿外套 還短褲 _
看到親愛的也是穿著短袖 哈 後來兩個人都一直鬼叫 因為實在是要冷死了 _
好不容易撐到台茂 就直接到七樓歡影城去拉 !! 不曉得要看什麼呢
我家親愛的說他討厭看鬼片 哈 愛看搞笑的就是了
想說看電視預告覺得同床異夢應該很好笑 我們就買了二張票 13:10

-----------------------------------------------------------

在等待看電影的時間 兩個人跟白痴一樣 還去看別人玩投籃機XDD
似乎是有遇到他學妹 ? 不過我眼睛散光太嚴重 根本沒注意 哈

-----------------------------------------------------------
電影的時間 我就當秘密了 XDDD




-----------------------------------------------------------
看完電影之後 親愛的忍不住要抽煙了 所以我們很快的衝到停車場
整個忍太久了 XDDD
後來壹離開台茂就又開始鬼叫 因為下雨了而且整個像颱風來 (!)
騎車旁邊經過的情侶都嘛穿長袖 = ="
冷死人了呀呀呀 後來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找了一家便利商店外面坐著討論
我一直快要睡著了呀 但是冷風一來還是很驚嚇
哈 一直摩蹭親愛的取暖 動作有點好笑就是了 (狂)

-----------------------------------------------------------
後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去吃火鍋 =ˇ= 噢喝 這對吹太多冷風的我們來說真是不賴XDD
我一直穿著男人的外套 太大件了 但是卻很暖很舒服耶 : )
一直狂吃狂吃 有點太撐 阿哈哈XDD
我家男人真的很會逗我開心 幫他打個蛋也在說我賢慧XDDD
-----------------------------------------------------------
親愛的 送我回家 整個是很捨不得呢
走了幾步就有點失落 不過我們還是有很多的以後可以見面 : D










恩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