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49:41不是尼莫是你摸=P

假日還去壢商

PIC 左邊是阿步的腳 右邊是我的裙子 : D


今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很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親愛的壢商練健康操(笑)
六點半就起床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為了假裝要跟我妹一起出門
我還七點跟他一起漫步出家裡 跟我老母說掰掰XDD

後來我就到對面早餐店去納涼了 因為親愛的男人八點才下班呀
自己一個人 感覺真的很奇妙 很少自己一個人待在外面呢 : D
後來男人就來載我啦 整個好準時 哈哈哈_

早上真是冷斃了 很急忙的趕到壢商 幸好啊 還沒超過八點半 _
正在慶幸的時候 可愛的餅乾學姊就對我說 : 再三分鐘沒來你就死定了XDD

噢 天哪 幸好不用跑操場 XDDD

-------------------------------------------------------------

練習的過程真的是有很多不順利呀 我們班上有一個超會吐的女孩
他是布丁呢 !! 看他常常升旗的時候 曬太陽那個痛苦表情 整個就是覺得可憐

今天哪 到最後算是很不錯呀
不過中途實在是很辛苦很辛苦 尤其是學姊們呀 可能都喊到沒聲音摟 (~)
仔細想想 他們也沒有領錢啊 也沒有特別的義務要教我們得名
出自於自願的 真的很讓人覺得敬佩 哈
親愛的小帥先生 我真的沒有不耐煩 我天生長的很凶狠行不行啊 =ˇ=
哈 不要一直誤會我嘛 XDDDD

大家用力喊的聲音終於出來了呢 ((立正 稍息 國一一班 有 1.2.1.2...))
總而言之 看到成果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 D (大大的給學姊們掌聲鼓勵)

親愛的國一一同學 : ) 加油加油 _ 我們不能丟國貿的臉噢 ;;
尤其我們有這麼疼愛我們的學姊 : D

----------------------------------------------------------------

回家也是親愛的男人來載我 看他一臉痛苦的表情 剛開始還很疑惑耶 : (
結果呀 發現他似乎感冒了 還穿長袖 整個就是很誇張 我都熱到想脫光= =

原來是因為早上淋雨回去呢 真是抱歉呀 不過看你那個樣子真的太可愛 (羞)
後來騎車呀騎車 整個就是太嗨了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你也特別愛捏我臉呀 XD 會越捏越大耶 你知不知道 _















心情很美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