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12:54:18蔡阿華

怎麼會眼殘啊

故事是這樣的,

 

那間傍晚在辦公室裡吃著餐廳煮的難吃晚餐,

 

忽然前侍從官就走進辦公室,

 

一看到我在吃飯就開始霹靂啪啦的說他跟他女朋友去吃"趴殺替那義大利屋"

 

開始推薦我去吃然後BARBARBAR

 

講了一大推吃的還拿出地圖開始翻地點在哪(PO不是高雄人)

 

正高興又有地方可以帶女生去吃的同時A_A

 

忽然侍從官丟了一張廣告單給我說:來,給你。這間不錯只是有點貴!

 

我連封面都沒看就直接打開看裡面,

 

發現裡面是空白的就抱怨的說:蛤...怎麼裡面是空的!

 

PO心想怎麼會有餐廳的廣告單沒菜單的啊?

 

好歹也放個幾道菜上來看看吧,

 

之後學長進辦公室了,看到我手上拿著廣告單問我那是啥,

 

這時候白目的原PO開始辦炫耀式的跟學長說

 

PO:哈哈…這是參謀要給我帶女生去的地方啦!伊XX

 

講這句話的同時,原PO還故意放大音量讓整間辦公室的人都聽到!

 

學長:喔 聽說很貴ㄟ!

 

PO:你去過喔?

 

學長:沒有,不過聽說不錯但是有點貴。

 

說著說著就跟我拿了廣告單去看,然後說:這床真漂亮。

 

PO()!床?什麼床?

 

學長:就房間裡的床啊!你看…

 

PO:這不是餐廳?

 

學長:這是MOTEL啦!

 

這時候我趕緊拿回廣告單看清楚…

 

真的是一張很漂亮的床…

 

更蠢的是…上面還印著幾個大大的字!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

 

為什麼原PO不一開始就看清楚呢…

 

還很大聲的炫耀給辦公室的人聽…

 

PO真的以為那是餐廳啊!

上一篇:侏儸紀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