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01:34:41蔡阿華

侏儸紀驚魂記

故事發生在星期日的早上,

由於前一晚在58高梁的催化之下讓我早早就昏睡過去了!

所以星期日特別起了個大早。

穿好衣服準備要去吃早餐的那一刻,

忽然萌生了上"汪踢"版找人出遊的念頭,

就這樣了汪踢PO了揪團的文章。

然後吃完早餐回來看到有回應,

然後聯絡了人之後就開始整裝準備出發,

通過電話之後發現是個聲音不錯的女生,

但是…這種通常都是很可怕的恐龍對吧!

如果有看過醜女大翻身的人應該可以想像那個畫面,

當下就跟老妹說聲音不錯聽耶,不過可能是恐龍喔,

老妹竟然只回了我一句︰「哥,自己小心點。」

好吧,不管長的如何,我都只是想找個人出去晃晃散心而已,

高矮胖瘦、是男是女都無所謂,

等不到回應,也就自己出發了。

卻在車子快開上高速公路的同時,簡訊來了,

說是下午才有空,能不能改成近一點的地方,

溝通過後我也同意了這個提議!

卻是惡夢的開始

 

折騰了半天,在下午終於接到了人,

天啊…

是隻小恐龍!

是隻小恐龍!

是隻小恐龍!

好吧,我也只能默默的載著她出發了,

然後雖然一路上相談甚歡,

但是誰又知道我內心中的掙扎呢?

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想交男朋友的感覺,

哇靠…想一下自己幾年次的,再想想自己的體態好嗎…

所幸的是,幸好沒去南投只去了古坑的華山,

上了華山故意將車子停在西雙版納前面那片攤販的地區,

雖然我聽出妳很想再往上走的語意,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上去有view的地方啊!

我一點都不想上去有view的地方啊!

我一點都不想上去有view的地方啊!

最後默默的我把車子開了就往回程的路上走,

送對方回到他停車的地方才將近七點…

也就是說我們從出發到結束只花了將近三個小時而已!

路途中不斷的接收到她還不想這麼早回去的訊息…

最後要下車前還轉頭看著我

小恐龍:「那我真的要回去了喔!」

我:嗯!掰掰。(OS:掰掰...謝謝不連絡)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侏儸紀驚魂。

PS:我為什麼不自己一個去南投呢?

……………後續發展……………

在我飛車快速離開現場的同時,

收到了一封簡訊,說有事情要請我幫忙!

天啊…難道你還感覺不出我不是很想跟你聯絡的意思嗎?

而且我也回單位了啊!

我真的不是不幫你啊…只是我沒放假~

下一篇:怎麼會眼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