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01:09:50蔡阿華

哎呀!又是最後一夜

唉呀!時間過的好快,

又到了收假的最後一夜了。

到了這種時間總是會捨不得離開家裡,

嘖嘖嘖...

只能說自己是長不大的小孩啦。

感覺每次放假總是一堆人找來找去的,

但是總是會有些有麻煩的人,

小心成為拒絕往來戶啦。

不過卻沒想到說自己的人氣這麼旺耶!

不過有些約會卻好像又隱藏著什麼,

我只能說:蔡阿華,別讓自己陷進困擾之中。

最近看了蠻多書的,不過都是小說,

這次我要帶布勞岱爾的書進去看

哇哈哈哈,這樣我是上進的好青年嗎?

不過也有想過帶本社會學的書進去看,

不過…我真的會看嗎?懷疑…

------------------------------------------------------------------------------------------------------------------------------

上次載著老闆出去巡視,

在車上第一次老闆問了我的一些背景跟問題,

哎呀!竟然虧我,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

以下為對話:

老闆:阿華,你是哪裡人啊?

阿華:報告指揮官,我是雲林人。

老闆:那你大學畢業了嗎?念什麼科系啊。

阿華:是!我大學畢業就馬上入伍了,我念的是社會學。

老闆:是啊!社會學不好唸耶。

阿華:是啊,那個需要一點邏輯,有些人覺得跟哲學很像。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些差別。

BRA...BRA...問了一些基本的問題之後重點來了,

讓我無言的問題。

老闆:阿華,你女朋友哪裡人?

各位觀眾,您看出什麼端倪了嗎?

是不是漏掉了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他為什麼沒先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呢?

這不是提起我的傷心往事嗎?我沒女朋友啊!

阿華:報告指揮官,我沒有女朋友。

老闆:騙人!你們這種年紀怎麼可能沒女朋友。

哎呀,這句騙人真是刺中我的心槽…

我真的沒有騙你啊。

老闆: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阿華:呃…本來有,後來分手了。

老闆:是你拋棄人家吧。

阿華:呃…在大學最後一年時,因為個性不合所以協議分手了。

老闆:說的這麼好聽,協議分手呢!明的就是你拋棄人家唄!

至此,我完全無言,徹底的被擊敗了。

就這樣被虧了…

原來,一個中將指揮官也有風趣的一面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