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02 22:52:10如你如我

罵人

睡前老公又在斥責老大,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從浴室就隱約聽到樓下在罵人,老公講得就是千篇一律,但我心裡很多的OS,至少你現在給我的感覺就是在擺爛,開了公司沒賺錢,只會說他沒賠錢,重點是生活都要花錢,每一分錢都是我掙來的,然後現在說他兒子擺爛,強迫他人也是他自己的寫照,老是要人跟他一樣,其實老大很多的狀況都是他自己的呈現,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

兒子說了就是因為他,所以他才會不想講,的確,很多時候我也很懶得跟他講話,講話就是要兇人,誰會想跟他講話。

大概聽了十分鐘,都是同樣的話,一直重覆講,誰會想要聽他講,聽了我都累了,就是一個很不會溝通的人,在罵一個都不講話的人。

上一篇:就職

下一篇:補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