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20:24:40如你如我

匪夷所思2

如何當一位好的領導管理者,帶人要帶心,這一門課真的要好好的學習。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要當一位好的主管,雖不用每件事都親力親為,但對於業管都需要有一定的專業,至少在專業上不受質疑,也不會被人看破手腳。
關於帶人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同仁反應的問題,我會找機會反應,有問題會協力解決,做不完會幫忙做,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不過,我還不至於會擺出架子。
昨天,聽聞有某首長找主管開會,居然自己坐著,讓主管站2小時,還真的傻眼,2小時ㄟ,這樣不會太誇張嗎?我是不懂,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凸顯自己很大嗎?對比昨天某立委辦公室的管理,我真心覺得這些自以為是的老闆,都忘了這是團隊,是要有紀律,但不是高壓不近人情的管理。
換位置換腦袋,換老闆也要換腦袋,子曰:因材施教,工作上也要因人,改變做法及心態,順勢而為,才不會滿腹牢騷,畢竟我們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上一篇:匪夷所思之一

下一篇:卡片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