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21:44:40如你如我

束縛

記得以前為了要減肥、塑身,會去買腰夾、塑身衣之類的,可能是以前的材質沒那麼好,花了錢總是穿不了幾次就束之高閣,因為實在是太難穿了,再來就是對於塑身的效果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也不會花太多的錢去買,也有可能買的是比較差的,所以穿起來就會讓人想脫掉,當然也沒有看到廣告的效果。

生完小孩之後,妹妹一直要我穿著束腹,說這是對腰部的保護,但坐月子期間,光是擠奶的事情,就把我搞得暈頭轉向,還要穿著束腹,也是太為難我了。只是回去上班後,看著鬆垮垮的肚子,不禁又想到要穿塑身衣,有次碰巧看到竹碳的塑身衣,雖然不是挺貴的,但一件也要好幾百,大膽的買了2套含褲子,果然有點年紀,真的很難把自己的肉綁得緊緊的,穿上衣我就無法穿褲子,因為肚子被綁得太緊,真的超難受的,隔年又買了另一款,穿起來舒服多了,效果有沒有不知道,至少穿起衣服不會看到會晃的肉,再過幾年,突然發現連褲襪丹數太高我也無法忍受,整隻腿像被綁住似的,無法呼吸。

人都不喜歡被束縛,因為被框住、限制住,總覺得不好過,當然,適當的限制是應該,也是必須的,有謂「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你可以享有自由,但不能侵犯別人,更不該造謠,製造假訊息,身為一位公眾人物、媒體,心中的那把尺真的很重要,不是為了要達到目的,而不擇手段,是非公道自有輪迴。

上一篇:Blue的天氣

下一篇:啃甘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