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5 22:37:28如你如我

預見

農曆8月在今天結束,希望一切都可以否極泰來,因為流月的提醒,總覺得這個月該小心翼翼的過,也不是迷信,既然已知運勢不佳,何不小心謹慎點呢?

同時也在這個月結束前在線上抽籤,另外也透過塔羅,預測秋分到冬至這3個月的運勢,除了講話要小心別得罪人外,基本上都是好的,自己也因為預測的結果,對工作認真這件事更起勁,哈。算命到底好不好,我覺得是見人見智,如果藉由算命來趨吉避凶,我想在工作上或者生活上,可以省去不少的麻煩,也沒什麼不好,怕的是有人沈迷於算命的結果,因此而不努力,或以為可以坐享其成,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

或許從今年起,每年我都會花點小錢,得知來年的運勢,看看有哪些需要特別注意的,但不論結果如何,我還是會努力打拼的,預知只是提醒自己凡事小心。

上一篇:H2O特賣會

下一篇:負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