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2 18:54:45888

河童女**

河童女#

天打雷劈 轟天震地
飛天墜地 墜入河裡
清清沼地 伏身而起
驚嚇因為自己
那一片愛湖下了豪雨

愛人扒了我頭皮
卻讓我堅硬
不必擁有復仇的法力
吸光頭頂的愛湖水吧

*有誰願意為我
請讓我得到淒厲愛情
我願永生守三秋

無情的月之神
請賜與我美麗的愛情
我願沉睡愛湖底*


孤守著一別如雨
不會有懷疑
月宮傾有注意到我嗎
廝守的血女依然多情

*無情我的生命
緊貼身著暗綠色甲殼
迅速醜陋了胸心

婀娜多姿前進
引不了美麗愛情注意
遠恆沉睡愛湖底*

織女 請帶我去
去消失的禁地
我對星空掃地
因為我是 河童女









有人長ㄉ像河童呦~~

哈哈而且很大嘴巴呢~~~~

沒有啦~~~


亂講ㄉ~~


啦~~~~~~~^*^$##@#%%%^$#$%^


上一篇:紅襪日完整版

下一篇:未接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