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35:06888

紅襪日完整版

紅襪日#

看過飄雪的早晨 那是土曜聖誕 記得
天空記載顏色單調的奔騰
踩過晶花路徑遍也縱橫 是不是麋鹿的腳步
向我家的腳步 想知道可不可能

假使我拿到白雪公主一本
堅持美麗的灰姑娘讓它完整
假使奴隸的最後一晚是我
相信聖尼各老會捧黃金救我

*紅襪配羊骨湯 常作幻想
火柴女孩的心中迴廊 我在一方
導引她白樹下

那是最最嚮往 霧雲娜美
第一步造成意念懸樑 卻突然滿佈紅彩
整個豁然開朗*

燈泡數不過星光 問他何處去
也許一道再見 想起你就是接著忘
紅襪配羊骨湯 你就是溫馴的紅襪
爺爺 你的鬍子變長了
你就是聖誕老公公嗎






(於12月24日向外發表)
--------------------------------

特地為聖誕節作ㄉ呦~~

乎今天小邦邦老師幫我改完稿之後給我看

不看還好

看ㄌ整個人臉通紅ㄉ要死

哩勒早知道再多訓練一下再ㄑ投稿

哩勒

還有那種不適合ㄉ詞句


快丟臉爆ㄌ!!!

好ㄅ .. 乖乖改ㄅ.........= =”













上一篇:盜墓者

下一篇:河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