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4:36:52魔王

※大年初二※


初二,我們帶叔公去崇修堂求道,因為我叔公是聾啞,
所以如果求道會比較困難一點,因為一切都是『業障』,
所以就比較困難點,但是我們靠了關係,
讓叔公求了道,但又因我奶奶沒吃素,所以奶奶她不想跟我們去,
她就呆在家裡囉,我們就開車到了崇修堂,
一大堆的程序,也順順利利讓叔公求了道,
最後繞到五十嵐買了飲料就回家了,晚上,我還有我老爸老媽,
還有我家賤女人去了我姨婆家拜個年,
唷~我家姑姑她有回來唷~~後來老爸老媽他們跟叔叔聊天,
而京庭叔叔他和嬸嬸回娘家,
所以不能跟表弟玩囉~~後來我跟老姑聊天,
姨婆把我叫到外面去,她給我姑要給的紅包,
又多了兩百塊的紅包了$^^$超開心,
然後我找了姑她去家裡玩Wii,
結果跟她打保齡球...哇靠..他連續兩次STRIKE,
而我都只有SPARE,小弟我真的只有orz了,
不過有一球SPLIT(技術球),但是我也不甘示弱,
擊出Turkey(三次全倒),我真的是太強了,
所以我還是贏啦~~後來姑她就回去啦!!
今天就這樣過了,真的太ㄅㄧㄤˋ了。

上一篇:※大年初一※

下一篇:※大年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