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4:05:50魔王

※大年初一※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了床,刷了牙,
又是圍在同一個桌子吃早飯,
吃飽之後,我和我哥就去玩Wii啦~~我們先玩了撞球,
後來被我哥迷上了撞球..我吃不完兜著走了,
他拉住我硬要玩撞球,
拜託~我是誰?有人下戰帖我怎可能不戰?
撞球是吧?那麼簡單的遊戲,後來我跟我哥說要就賭大一點,
我跟你賭輸贏,200,他答應了,戰到最後,我佔了上風,進了好幾球,
他居然說我是靠屎運進球的,結果他輸了,
我跟他要200塊,他不給我,好,老子過年不想跟你吵,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居然輸了那兩百塊..被他贏了,
幸好後來我靠網球贏了他100塊,但是還是欠他一百,
結果他居然說他不賭了~.~”挖哩勒,算了,不跟他說他應該會忘記的說,
今天的初一,姨婆來我家開槓,
她說,阿扁發紅包囉~~呵呵!!
因為我姨婆是青蛙黨的XDD~
奶奶跟我說姨婆今年會加錢錢,後來也跟以前一樣是2張紅色的,
也好,我又多加紅包勒!!姨婆她說,就跟以前一樣,不加也不減,
可是平常回鄉下的時候,
姨婆也拿了1、200塊的零用錢給我唷~~所以包多少我都無所謂,
大年初一就這樣過了。

上一篇:※除夕夜※

下一篇:※大年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