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5 23:58:06chryeh

小黑光榮退休啦!!

五歲了 小黑終於可以光榮退休啦!!
蝦米 哪有人五歲可以退休的?! 嘿嘿
不好意思 小黑是我家的notebook啦…
對電腦而言 五歲應該已經算是古董級的吧!
當我們副總聽說他是笨蛋二的時候
就叫我把他拿去報廢場丟掉……>_<
什麼話嘛 當初小黑跟我回家的時候
可是很驕傲的旗艦機種呢

還記得五年前的那天 是我們國小同學會
同學會完之後 萬緯倫和田維欣就陪我去選電腦
他們問我 你要買電腦 是要做什麼用途的
我很認真的回答 “上網 打game 看VCD啊”
這些事情 對我的生活來說 是多麼重要啊
兩個同學臉上出現斜線 完全不能理解
買這樣的電腦 需要這麼大費周章勞師動眾嗎?

到了店裡面 我們就請老闆拿IBM的小黑來看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我身邊的人都頗不以為然
不是因為小黑不好喔 是讓小黑跟我 太浪費了啦~
選中了小黑 談好了價錢 我就開始跟老闆凹禮物
“老闆 我要hello kitty的滑鼠和滑鼠墊”
當場所有的人傻眼的看著我 用懺抖的聲音問我
“你確定要拿hello kitty的滑鼠來配這個電腦嗎?”
“當然啦 我不會用這個IBM的滑鼠啦 我要hello kitty
你不送我hello kitty的滑鼠 我就不要買了啦!!”
我開始耍無賴 老闆也只好抓抓頭 十分無奈的
到隔壁去買我指定的hello kitty滑鼠和滑鼠墊
然後 我就心滿意足的帶著小黑回家啦

在過去這幾年 小黑陪著我上山下海 十分辛苦
不過 他並沒有因此而罷工喔 還是很認真的工作
本來 很想要早點讓他退休的 但是當我決定要回來台灣
副總告訴我 我們會買一台新的notebook給你用
那我只好讓小黑繼續被奴役 等到昨天為止
我終於拿到公司的新notebook了 呵呵 小黑二號
非常不能相信 我有新電腦的這個事實 好像在作夢一樣!!
小黑一定也很高興 在超齡工作了這麼久之後
他終於可以光榮退休啦 給他拍拍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