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7:59:45chryeh

聰明反被聰明誤

在拖了好幾個月之後 我家太太終於肯來看我了
剛好又碰到公司了員工旅遊 我就帶她去
沒想到卻變成了她的奪命之旅 >_<
幸好回來第二天是端午節 我可以在家陪她
於是我就提議 我們在家包水餃吧
別人吃粽子慶祝 我們就來吃個元寶慶祝
而且多包一點冷凍起來 太太回新加坡
我還是有食物可以吃 不會餓死
(不過我有那麼多肥肉 應該也餓不死)
所以 端午節那天 太太就幫我包了一大堆水餃
我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_^

上個週末 護送太太回新加坡 外加半天香港遊
臨要出門前 我很仔細的檢查了一遍
確定門窗都關好了 瓦斯爐也是關掉的
突然天外飛來一個怪念頭 ㄟ 把總電源關掉
不是很省事嗎 又可以省電 西西
我還很得意的告訴太太 你看 我多省錢 很乖吧
很驕傲的就出發了……………

四天後回到家 ㄟ 家裡怎麼臭臭的
四處在找 到底是哪裡臭 慢慢走到了廚房
天啊????????!!!!!!!我的冰箱 @_@
鼓起勇氣打開一看 嗚嗚嗚 真是慘不忍睹啊
所有的食物都壞掉 臭了 融化了
我的水餃啊 太太的愛心啊 我欲哭無淚啊
當時真的想拿把槌子 把自己敲死算了
怎麼可以有人笨到這個程度呢 自作聰明喔
拿起垃圾袋 開始把所有的東西往裡面丟
一面丟 一面道歉…水餃 都是我不好
是我對不起你們 請你們原諒我 嗚嗚嗚
香腸 都是我不好 是我對不起你們
請你們原諒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