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0:11:16chryeh

快樂的尾牙

上週末是公司的尾牙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尾牙
除了很期待抽到大獎之外 我們還需要表演節目呢
之前在新加坡的時候 就聽說台灣的尾牙
每個部門都得要準備節目 那時候覺得頗有趣
但是現在輪到自己頭上要表演 好像就笑不出來了 #_#
而且聽說 每年部門的新人 都是會第一個被推出去表演的
雖然我在公司已經不是新人 但是在台灣去還是算新人
ㄟㄟ 為了不讓他們有陷害我的機會 決定先下手為強
記得上次部門聚餐去唱歌 Jim高歌Yuki的飛起來
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 那我就提議 那乾脆就讓他們男生
表演妙妙妙吧…心裡打著如意算盤 這樣我就可以脫身了
沒想到 我的提議是被採用了 可是…女生要在後面伴舞
蝦米?!!!要我這個完全沒有一丁點舞蹈細胞的人伴舞喔
那不是會像找隻熊在台上裝成搖擺的木頭 多難看啊
嗚嗚可是不管我如何的苦苦哀求 他們還是要逼我下海
而且還在帥哥新人來上班的第一天 要我穿著裙子
練習很醜的舞步 啊…我的一世英名 毀於一旦了啦
不過想想 我是有啥形象可言呢 好吧 豁出去了 拼了

在Vicky & Tiffany很認真的排舞之後
我們也很迅速的決定了男生的裝扮
他們將會戴上塑膠繩假髮 穿水手服 短裙 和泡泡襪
聽起來就很勁爆 我本來還在想 他們大概會翻臉
沒想到 我們部門的三個男生的配合度之高
實在讓人非常感動呢 任我們蹂躪不說
還很認真把舞步寫在紙上 很認真的練習了一整天呢
我真的覺得 身處在這麼棒的部門 我實在很幸福
所以 我就算在心不甘 情不願 也得下海了
而且 我還很認真的去替他們做假髮呢
前一天晚上 有兩個國中同學到我家來住
我就逼迫她們幫忙我做塑膠繩假髮 做到三更半夜呢
那時候她們就說 原來到你家住是要付出代價的
不用付房租可是要做家庭代工………. #_#

在當天 我們的表演非常的精采 獲得很大的迴響
雖然我們有抽到大獎 可是玩的實在太開心了
真是高興我回到台灣 可以參加這麼棒的一場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