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30:04卡哇咿a瑜

點名....

寫點名開始






[♥1]▂* -- 你的綽號:     ---- ))  色鬼傻咩a瑜&卡哇咿a瑜&瑜咩&阿美&粉多...

[♥2]▂* -- 現在幾歲:     ---- ))  15歲

[♥3]▂* -- 你是男生 or 女生:  ---- ))  女生....

[♥4]▂* -- 你正在做什麼:   ---- ))  想你&打點名&聊天&聽歌

[♥5]▂*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  開電燈

[♥6]▂* -- 起床前第一件事:  ---- ))  找一件衣服穿....

[♥7]▂* -- 喜歡的人的名字:  ---- ))  大家都知道ㄉ~

[♥8]▂* -- 你的生日:     ---- ))  5/16(要買禮物給我唷^^)謝謝黑!

[♥9]▂* -- 曾暗戀過人:    ---- ))  有~喜歡過兩個男生....


----我-------是--------分-------隔------線------ × *


[♥10]▂* -- 談過幾次戀愛:      ---- ))  沒談過....

[♥11]▂* -- 大便時會幹嘛:      ---- ))  大便押不然呢?

[♥12]▂* --   喜歡什麼季節:    ---- ))  春天&秋天&夏天

[♥13]▂* --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 ))  看時間吧!

[♥14]▂* --   想去的國家:     ---- ))  日本~(你要帶我去ㄇ?)

[♥15]▂* --   欣賞的藝人:     ---- ))  粉多ㄉ~

[♥16]▂* --  交往最長多久:     ---- ))  沒有交往過...

[♥17]▂* -- 下輩子想當男生 or 女生: ---- ))  都可以押!

[♥18]▂* --  你是單 or 雙眼皮:   ---- ))  不知捏^^

[♥19]▂* --  心情不好會幹嘛: -   --- ))  會想罵髒話但不會說出來...


-----我-------是-------分-------隔-------線----- × *


[♥2O]▂* --  打工次數:    ---- )) 目前沒有....

[♥21]▂* --  失眠會幹嘛:   ---- )) 當然在想你...

[♥22]▂* -- 討厭怎樣的女生:  ---- )) 三八&作做&心機很重&很機車&自私

[♥23]▂* -- 討厭怎樣的男生:  ---- )) 自以為&髒&噁心&很機車&心機很重&自私

[♥24]▂* -- 你覺得你乖嗎:   ---- )) 超乖ㄉ~

[♥25]▂* -- 你正在想誰:    ---- )) 當然是你押!

[♥26]▂* -- 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 )) 當然是你~

[♥27]▂* -- 會常常搞自閉嗎:  ---- )) 會押!

[♥28]▂* -- 你贊成TP戀嗎:   ---- )) 摁...沒意見~

[♥29]▂* -- 2007,最想完成什麼: ---- )) 粉多~


-------------------------------------- × *


[♥30]▂* --  你會抽煙嗎:   ---- )) 不會捏^^

[♥31]▂* --  你會喝酒嗎:   ---- )) 不會捏^^

[♥32]▂* --  你常哭嗎:     ---- )) 常常~因我是愛哭鬼...每天都要妳安慰~哈哈

[♥33]▂*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 )) 不知捏^^

[♥34]▂* --  罪喜歡去哪玩:  ---- ))  只要是逛街都好玩....

[♥35]▂* --   喜歡睡覺嗎:  ---- )) 摁!喜歡~ 有甜蜜幸福ㄉ感覺...

[♥36]▂*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 有

[♥37]▂* --  同上提,是誰呢:  ---- )) 大家都知道ㄉ

[♥38]▂*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 )) 我都喜歡=.=

[♥39]▂* -- 在家排行第幾:   ---- ))  老三


-------------------------------------- × *


[♥40]▂* --   喜歡唱歌嗎:     ---- )) 還好捏^^

[♥41]▂* --   有手機嗎:      ---- )) 目前沒有...

[♥42]▂*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 )) 要看本人吧!

[♥43]▂* --   假日都睡到幾點:   ---- )) 睡很晩捏=.=

[♥44]▂*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 )) 我兩個都要可以ㄇ?

[♥45]▂* --   你最喜歡做什麼:  ---- )) 愛你...

[♥46]▂* --   你的嗜好是什麼:  ---- )) 愛你....

[♥47]▂* --  今天天氣如何: ---- )) 不錯~

[♥48]▂* -- 你今天微笑了嗎: ---- )) 有~

[♥49]▂* -- 你喜歡許純美嗎: ---- ))  不喜歡....不過大家都叫我阿美捏^^


------分---------隔-----------線------------ × *


[♥50]▂* -- 喜歡吃棒棒糖嗎: ---- ))  超喜歡ㄉ~(你要買給我吃唷^^)

[♥51]▂* -- 你家有馬桶嗎:  ---- ))  當然有押!(妳家沒有ㄇ?)

[♥52]▂* -- 你家幾張床:   ---- ))  3張

[♥53]▂*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 ))  我想要跟你在一起....

[♥54]▂* -- 這個世界現實嗎: ---- ))  一點都不現實

[♥55]▂* -- 大便完有洗手嗎: ---- ))  當然有押!....妳沒洗手唷^^

[♥56]▂* -- 你愛你自己嗎:  ---- ))  不愛...

[♥57]▂* -- 你很自戀嗎:   ---- ))  有一點捏^^

[♥58]▂* -- 你愛這100問嗎: ---- ))   你想呢?

[♥59]▂* -- 你愛台灣嗎:   ---- ))  應該算愛吧!

----------分-------------線--------------- × *

[♥6○]▂* -- 洗澡前第一件事:   ---- ))  開水.....

[♥61]▂* -- 你愛我嗎:      ---- ))  我當然愛妳押~

[♥62]▂* -- 你對刺青的看法:   ---- ))  很恐怖~

[♥63]▂*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  算了吧!

[♥64]▂* -- 早餐都吃些什麼:   ---- ))  不一定...

[♥65]▂*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 永遠記得這個時候.....拍下來

[♥66]▂*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 )) 妳問我?我問誰押?

[♥67]▂* --  你有穿內褲嗎:   ---- ))  當然有押^^(妳沒穿ㄇ?)

[♥68]▂*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 ))  不太相信捏^^

[♥69]▂*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 我喜歡你(哈哈~)


-------------------------------------- × *


[♥70]▂* -- 你會劈腿嗎:  ---- ))  不知道捏^^

[♥71]▂*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 現在就非常ㄉ很愛你....

[♥72]▂* -- 停電時怎麼辦: ---- ))  找手電筒....

[♥73]▂* -- 火災了怎麼辦: ---- ))  逃走押!

[♥74]▂* -- 地震時怎麼辦: ---- ))  躲起來押!

[♥75]▂* -- 對吃檳榔的看法: ---- )) 很噁心...

[♥76]▂* -- 初戀幾歲: ---- ))  還沒有初戀...

[♥77]▂*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 )) 當然可以押^^不過我會決ㄉ很尷尬捏=.=

[♥78]▂* -- 喜歡甜言蜜語嗎: ---- ))  喜歡捏=.=(不過要真心ㄉ)

[♥79]▂* -- 你現在想幹嘛: ---- ))  想你....

-------------------------------------- × *

[♥80]▂* -- 曾有自殺念頭嗎: ---- )) 每天都有想過....

[♥81]▂*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 )) 吃飯和麵都有捏^^

[♥82]▂*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 )) 摁押!

[♥83]▂*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 )) 我才不要當總統哩!

[♥84]▂*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 )) 當然有...

[♥85]▂* -- 你喜歡拍貼貼嗎: ---- ))  我喜歡..不過現在沒跟朋友拍過

[♥86]▂* -- 你出門會穿鞋嗎: ---- ))  當然會押!(你不會ㄇ?)

[♥87]▂*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媽: ---- )) 喜歡捏^^

[♥88]▂* -- 你家有烤箱嗎: ---- ))  沒有捏^^(你要買給我ㄇ?)

[♥89]▂* -- 你即時通多少: ---- ))  abcdefghijk200644(要跟我說你是誰唷^^)

--------------------------------- × *

[♥90]▂* -- 你喜歡澎恰恰嗎: ---- ))  一點都不喜歡...(我喜歡我愛ㄉ人)

[♥91]▂* -- 陳水扁帥嗎: ---- ))  我喜歡ㄉ人比較帥(哈哈~)

[♥92]▂* -- 你家有冰箱嗎: ---- ))  當然有押!(妳家沒有ㄇ?)

[♥93]▂* -- 不被在乎的感覺是怎樣: ---- ))  很難受吧!

[♥94]▂* -- 世界末日怎麼辦: ---- ))  妳問我?我問誰押?

[♥95]▂* -- 你喜歡吃雞排嗎: ---- ))  不喜歡....

[♥96]▂* -- 你是過動兒嗎:  ---- ))  不知捏^^

[♥97]▂* -- 你愛你爸媽嗎:  ---- ))  我都還好...我愛北鼻&寶貝&姐姐和友情等等....

[♥98]▂* -- 你愛你的屁屁嗎: ---- ))  不愛~ 因我ㄉ屁屁有一點太大ㄌ~

[♥99]▂*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 ))  粉多捏^^

[♥100]▂* --請你開始點名: ---- )) 

鬼&語柔咩&牛奶糖&咖哩毛&小B&真咩

詠慈咩&婷咩&鬼咩姐&小C&氣球&天下第一貝&逼逼團&小蘋果&呆龍學長&沫


上一篇: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