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10:01卡哇咿a瑜

今天學校12/25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情押 ^^
今天就給剩下ㄉ人卡片 我今天給ㄌ班導和珮昀和游琇惠和牛奶糖和珮禎和家瑜
啊鬼姐和寶貝漢語柔咩和姣琪和伶姐和慈恩和張瑋庭卡片
今天收ㄌ比以前還要少很多捏 感覺跟班上ㄉ人相處不是很好 不過我覺ㄉ班上ㄉ人都不錯^^ 班上都生病ㄌ 希望你們快復原 下一個就是我ㄌ 呵呵~

國文下課就去音樂教室押 結果在音樂課 我直笛沒通過 結果只有鬼姐來教我吹 感覺很丟臉 不是我國小參加直笛隊不會吹 是我七年級在清水國中參加直笛團 我現在會指法 以前都不會指法捏 所以我進ㄉ直笛團是我第一個當然是學指法押 結果學會ㄌ就轉學ㄌ押^^ 你們以為我進ㄌ直笛團學ㄉ很爛唷 是我以前完全都不會直笛捏 進ㄌ直笛團才學會ㄌ指法 而且以前對質笛沒興趣 結果進ㄌ直笛團就有一點有興趣ㄌ 不過現在對直笛完全不喜歡ㄌ 我比較喜歡音樂和歌曲 總不知道你們為什麼都說我以前進ㄌ直笛團還不會吹直笛 讓我感覺有一點覺ㄉ我自己真ㄉ很笨很爛捏 什麼都不會 連才藝一個東西我都不會 感覺很無言^^ 結果我終於通過ㄌ 我就要感謝我ㄉ鬼姐啦 對我很好 結果看影片我就不太喜歡看 我只喜歡看有音樂和跳舞ㄉ 呵呵~~~ 結果看ㄌ一個怎麼人ㄉ影片 感覺蠻可愛野蠻好笑ㄉ 這終於我笑ㄌ幾次 到ㄌ中午以後心情就越來越差ㄌ

童軍課蠻無聊ㄉ 不過我們第三名捏 不錯 有前三名我就蠻開心ㄌ 謝謝大家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