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3:29:17卡哇咿a瑜

今天晚上12/23

剛晚上不知幾點 我又跟媽媽和弟弟去南雅夜市ㄌ
結果就吃三媽臭臭鍋 生意超好ㄉ 哈哈~~~ 我吃ㄉ好飽唷 我第請ㄉ 爽到
就去逛街囉 這次比較無聊ㄌ 因為我那時都在排隊站著排爆米花 人今天爆多ㄌ 都是我媽帶我第去逛ㄉ 我叫我媽帶我去逛 我第不敢自己在那裡等 俗臘 對不對押 超白爛ㄉ 害我都不行去逛一下 我排ㄉ好累唷 腳好酸 所以爆米花一半要給我自己慢慢吃唷 不能不公平 我幫你們排也要我ㄉ份押 結果在排ㄉ時候看到好多都是男女夫妻和南女朋友 我看ㄌ好羨慕唷 不過我在羨幕別人我自己也不可能有押 我還有看到一個老阿嬤怪怪ㄉ 就有點自言自語很無言 我看ㄌ感覺好可憐唷 不知道要怎麼辦 想說算ㄌ 今天等爆米花等超久ㄉ 等到10點多才回家 腳都酸爆ㄌ啦 結果等ㄉ時候有下雨 還好我沒有淋到 我們都沒帶雨傘 哈哈~~~
回來就覺ㄉ好累唷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