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8:20:36卡哇咿a瑜

無言

星期六~~~
跟鬼姐中午12點就出門去
結果我們就走到學校那邊然後往右邊 後然就走到板橋車站那邊去ㄌ
結果才發現我們走錯邊ㄌ 害我們走ㄉ好累唷
結果走到市政府去 惠姐要帶我們去 才知道我們走錯邊ㄌ啦 氣死我ㄌ 到ㄌ惠姐ㄉ補習班 第一個活動是歌唱比賽 就唱歌押 都我沒聽過ㄉ 而且人都擠爆ㄌ 真ㄉ很擠捏 結果有一個女生帶貓 結果一直再我後面 害我嚇ㄉ都不敢看ㄊ們唱歌都一直看那女生 氣死我ㄌ 我怕貓還一直接近我 後來就沒有ㄌ 結果就突然一堆人近來ㄌ 蠻多正咩和帥哥ㄉ 連老師我都覺ㄉ蠻漂亮ㄉ捏 我只知道有主任 巧克力 小護士 還有林老師 還有三個我不知道ㄉ 第二個活動就是賓果 蠻好玩ㄉ 不過都沒有重獎到 打算我跟鬼姐有重到就評分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有 氣死我ㄌ 後來第三個活動就去吃聖誕大餐 我想又不是很大也不是很豐富押 人那麼多一人吃一個都不會飽 結果吃完就跟鬼姐一起回家ㄌ 走ㄉ好累唷 結果我再吃ㄉ時候有看到中山國二ㄉ兩個男生互相交換吃 笑死我ㄌ 哈哈~~~ 感覺惠姐都不理我跟鬼姐 害我跟鬼姐ㄉ腳都酸到啦